上海市住宅樓爆炸起火 一人墜樓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3日訊】上海市8月22日發生一起住宅樓爆炸起火事故,一人墜樓死亡。現場視頻顯示,熊熊大火從住宅樓內向噴吐,現場黑煙滾滾。

據上海市閔行區消防救援支隊官方微博8月22日通報,當天18時18分許,閔行區葉家橋東路36弄瑞和雅苑三街區一居民住宅發生爆燃,一人墜樓死亡。目前事故救援已經結束,具體原因仍在調查中。(點擊觀看視頻

有目擊者透露,起火的有兩棟樓,「躺床上聽見轟的一聲,推開窗發現前面樓的樓梯口炸了,炸了的樓後面那棟樓也燒起來了,炸了的那棟冒煙之後消防車來了,剛開到樓下就聽見圍觀的人尖叫了一聲,看起來像什麼掉下來了,沒想到是有人掉下來了。」

有網友評論:「不知道是不是被燒得沒地方躲了才做的選擇,太可怕了。」「我的天啊!這也太嚇人了,好危險啊,特別現在都是高樓大廈,萬一發生了跑的地方都沒有,一定要注意啊。」

還有網友說,「發生的這幾次著火,基本上沒有成功營救的,高層著火到底該怎麼辦?」「再一次堅定買矮樓的決心,政府能不能組織一次燃氣隱患徹查,每天住在老房子裡真的提心吊膽。」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