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醫院數千人隔離 患者家屬曝黑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3日訊】中共病毒疫情持續在中國各地升溫。日前,河南商丘發現確診病例後,商丘第一醫院(北關醫院)全院約三千名病患、醫護等被轉移隔離。有重症患者家屬投訴,她的母親患腦梗,生活不能自理,卻仍然被單獨隔離。

據河南省商丘市衛健委8月22號通報,本輪疫情爆發以來,商丘市共有15例確診病例。其中病例15是14號核酸檢測結果呈陽性。

商丘市民肖女士告訴新唐人,病例15是商丘市北關醫院的尹姓產婦,她確診後,全院被要求轉移隔離,涉及的病患、醫護人員約三千人,其中包括肖媽媽。

商丘市民肖女士:「北關醫院屬於我們市最好、最大的一個醫院,所以它的病人比較多。現在全院的人都轉出去。醫生護士隔離和我們一樣。患者的話單獨轉到醫院裏面。我們現在是在學校宿舍,因為人太多了。」

肖女士說,她的母親患腦梗,生活不能自理,18號被轉到睢縣中醫院,要單獨隔離21天,她的母親受不了,一打電話就哭得泣不成聲。

肖女士:「她去的第一天就沒吃飯,心情不好就鬧,打電話哭得不行,我媽本人還有抑鬱症。吃飯自己都不會吃,需要護士給餵。然後自己翻身也是個問題,翻身也翻不了,反正吃喝拉撒都在床上。語言表達能力也不是很好,因為她有腦梗,現在沒辦法啊。」

肖女士透露,目前整個商丘市全部嚴管,所有人被要求在家隔離,小區也不讓出門,商丘下轄的虞城縣城也封了。

據商丘當局16號通報,確診病例15一家四代有11人確診,還有2名鄰居也確診。商丘22號又通報稱,當地已經連續7天無新增病例。不過,由於中共習慣於隱瞞疫情,外界對官方發佈的數據真實性存疑。

新唐人記者顧曉華、李韻、鐘元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