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諷塔利班與中共如出一轍 黃明志微博遭封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3日訊】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日前在微博發表「給塔利班的八條建議」,暗諷塔利班中共的極權統治如出一轍,導致其微博帳號被迅速封鎖。

塔利班近日拿下阿富汗首都喀布爾後,中共在黨媒和社交平台發起鋪天蓋地的輿論風暴,為塔利班這個全球公認的極端恐怖組織洗白,也讓外界看清其在幕後扮演何種角色。許多人質疑中共與塔利班的「友好關係」並指出兩個政權的相似之處,有人懷疑就是中共在背後支持塔利班、給予資源。

一向敢言的大馬創作歌手黃明志,8月20日在微博給塔利班提出「維穩八建議」,以反諷的視角提出塔利班要重奪阿富汗政權需要採取的措施,涉及的內容就是中共當今極權統治手法的翻版:

一、封鎖臉書、YouTube、Google這些邪惡的網路媒體,不讓國民跟外界有任何交流。

二、成立自己的官方新聞網站,製作自己的通訊軟體和社交Apps,長期播放官方新聞,告訴人民那些批評他們不好的外國媒體都是邪惡的境外勢力,都是假新聞不要看。

三、打造塔利班領袖的巨型雕像,放在總統府門口。在街上到處貼標語,在學校給學生洗腦教育,告訴人民塔利班領袖有多偉大。

四、鼓吹國民翻牆到外網出征別人,只要有人批評他們的政府哪裡不好,就去留言說別人是「辱阿分子」、「反阿青蛙」、「NMSL」。

五、國慶日的時候,花大錢請一堆外國人到他們的慶典上演唱「我的阿國」和「沒有阿國就沒有新阿富汗」等等愛國歌曲。

六、國民只要對政府有任何不滿,就馬上蓋一棟類似監獄(但不能對外說是監獄)的地方,把那些有自主思想的人,都關進去再教育。然後請境外媒體來拍攝,再逼囚犯們演得很開心的樣子,平時就逼這些囚犯們種西瓜,把西瓜出口到外國掙外匯。

七、開拍一堆「愛國電影」給國民看,比如「戰阿」、「戰阿2」,讓阿富汗人民認為自己很強,外國人都是王八蛋。

八、花錢請網紅拍一些「美國人驚呆了!」、「俄羅斯坐不住了!」和「此生不悔入阿富汗」之類的影片給自己人民看,也順便轉載到外網進行大外宣……

列出以上八條後,黃明志表示:「還有許多辦法,歡迎大家留言提供。我會整理後翻譯成阿富汗人看得懂的語文,寄給塔利班參考。只要塔利班按照方法去做,一定能在三年內趕英超美。」

由於「建議」內容分明指向中共的所作所為,所有人都感到非常熟悉,引來一批小粉紅圍攻和炮轟。很快,黃明志的微博帳號被封鎖,包括該條帖文在內的微博信息都無法查詢。

不過,黃志明的帖文引來許多網友大讚:「刀刀見血啊!」「對中共很了解。」還有網友調侃:「洩漏國家機密。」「這麼好的建議,怎麼可以免費提供呢?」

早前,「中共病毒」(新冠肺炎)在中共的掩蓋中迅速蔓延到全世界,黃明志曾在臉書炮轟世衛組織(WHO)與中共沆瀣一氣,將從武漢爆發的瘟疫命名為「新冠肺炎」,也是遭到許多五毛翻牆出來圍攻,炮轟他「歧視中國人」。

黃明志以伊波拉病毒、德國麻疹、香港腳、日本腦炎等病毒為例,問五毛們「可不可以不要想太多」。並反問,如果按照中共五毛的手法舉報這些五毛,不知道中共公安是否可查VPN,並再把這些五毛抓起來。因為按照中共的法律,網民翻牆有可能犯下「顛覆國家政權罪」。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