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將強制規定 公立學校教職員接種疫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4日訊】美國紐約市長白思豪今天表示,市府將規定公立學校教師和職員必須接種COVID-19(中共病毒)疫苗,以配合對市民擴大施打的行動,期能緩和Delta變種病毒傳播速度。

市府衛生局將下令,這個全美最大學區的14萬8000 名公立學校教職員必須在9月27日之前,全數接種至少一劑疫苗紐約市開學日預定在9月13日。

在市府員工中,教育局工作人員率先不再有以每週篩檢取代接種的選擇權。

白思豪(Bill de Blasio)在記者會中說:「我們希望,本市各校全年都能保持特別安全。」

在他作此宣布之前,今天稍早傳出消息,輝瑞/BNT疫苗已獲得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正式核准。

在核准消息傳出後不久,美國國防部表示,準備要強制規定美國軍方人員接種疫苗。

衛生官員預期,食品暨藥物管理局的正式核准,將促使較多州政府和地方政府以及民營企業強制規定員工接種疫苗。

(轉自中央社/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