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場與探險島 貼近大自然的豪華露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4日訊】由於疫情帶來的旅遊限制,很多俄羅斯人都選擇在本國旅遊。而一種更為傳統,也更加舒適的露營方式,受到了他們的親睞。一起來看看。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以東450公里處,有一個新型的露營地「Dzhailyau」。在這裏,遊客們不僅可以放鬆心情,親近大自然。還可以獲得個性化、舒適的設施。而且還能體驗哈薩克人的文化與生活方式。

充滿傳統氣息的帳篷,各種動物與蔬菜水果,這個露營地的名字「Dzhailyau」在哈薩克語中被稱爲「牧場」,看起來真是名符其實呢。

露營地主人阿列克謝·謝梅尼諾夫 :「有羊肉,有豬肉,有小牛肉,有我們溫室裡、花園裡種的蔬菜和水果,因此,我相信來這裡的人不僅能得到快樂,還能獲得健康的益處。因為它(果蔬)不是用某些化學物質種植的,所以一切都生長在這片土壤中。」

在這裏,遊客在享用哈薩克美食之外,還可以體驗哈薩克桑拿浴室,這裏還配備了游泳池。在這裏度假真是相當愜意。

2015年,露營地主人謝梅尼諾夫和他的合夥人,在創業初期,只是把它作為放羊的農場。誰知道,無心插柳,柳成蔭,越來越多的遊客來到了這裏。於是,在一片空曠的田野上,一座帳篷城誕生了。

「Dzhailyau」與以往的露營地不同,帳篷內各種設施齊全,全年都可以招待遊客。

遊客謝爾蓋・舒米洛夫:「人們可以經常來這裏,不一定非要待一週,可以來幾天,然後下個月再來幾天。」

那麼露營地的費用又是如何呢?根據提供的服務不同,住一晚上的價格由27美元到40美元不等。

親民的價格,舒適的田園生活,難怪這裏越來越受青睞。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