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紀錄豪雨襲田納西 至少22死40多人失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4日訊】大家好,這裡是美東時間8月23號,星期一。歡迎收看,晚間新聞。一場創紀錄的暴雨,襲擊了田納西中部,暴雨引發的洪水沖毀房屋,導致至少22人喪生,40多人失蹤。

週六的豪雨襲擊了田納西州中部的漢弗雷(Humphreys County)等縣,雨水迅速把後院的小溪變成憤怒的洪流,沖毀商家和住房。

餐館老闆Kansas Klein:「這是個徹底的損失。我的餐館裡有6呎深的水,所有的設備,所有的東西都被毀了,沖翻了,沖跑了。」

官方說,有22人死亡,40多人失蹤。死亡和失蹤者中都有兒童。

在鄉村地區,洪水沖毀道路、無線發射塔和電話線路,中斷當地的通信。

餐館老闆Kansas Klein:「住房被沖走了,地基都被沖毀了,什麼都沒了。還有人失蹤。好多車都被沖爛了,毀了。」

據國家氣象局的數據,田納西漢弗雷縣24小時內降雨17英寸,超過1982年的歷史記錄3英寸。

週日,洪水退下後,四處留下沖毀的房屋廢墟、碎片和沖毀的車輛。漢弗雷縣應急管理辦公室說,還有2千戶居民沒有電,有93人住在避難所。

新唐人記者郭瑞、尚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