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更新09.05】中國船員:一百多艘船經歷感染 有人一年無法下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5日訊】近期,中共病毒疫情再度升溫,全球感染人數激增,各國都在加強防控,疫情再度成為全球輿論關注中心。新唐人將持續為民眾揭示疫情進展和真相。

截止09月05日上午7點20分,全球感染人數超過220,193,248例;死亡人數超過4,559,831例。除中國大陸以外,最近28天全球中共肺炎累積確診病例排名前十位的國家依序為:美國(4,154,772 例)、印度(1,050,522 例)、伊朗(990,462 例)、英國(894,741 例)、巴西(747,314 例)、馬來西亞(580,787 例)、法國(572,383 例)、俄羅斯(557,070 例)、日本(543,784 例)、土耳其(541,506 例)。

【熱門話題】胡錫進叫板李光滿 美媒揭4大祕密(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因疫情關係,很多中國遠洋船員受困在海上難以上岸。多名船員向大紀元披露,有一百多艘船都經歷過感染,很多人在船上呆了一年多不讓下船,天天想家,快憋瘋了。
相關鏈接:中國船員:一百多艘船經歷感染 有人一年無法下船

週六,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超過2億1千9百萬人感染中共病毒,約有455萬人死亡。暑假已經結束,許多國家都面臨了學校開學與打疫苗的問題,英國疫苗顧問群表示,不建議替所有12到15歲的健康兒童施打COVID-19疫苗。
相關鏈接:【疫情動態】擔憂心肌炎 英國不建議12-15歲健康兒童打疫苗

巴西衛生部長奎洛加(Marcelo Queiroga)3日表示,在未獲得國家衛生監測局(Anvisa)註冊前,不建議使用中國科興的中共病毒(COVID-19)CoronaVac疫苗作為追加劑。
相關鏈接:施打第3劑 巴西衛生部不建議接種科興疫苗

【疫情更新09.04】

【熱門話題】從北戴河斗到中南海?/習宣布設北京證交所(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週五,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2億1千9百萬人感染中共病毒,至少454萬人死亡。韓國通報首例「繆」變異株病例,男子偶像團體接連爆發集體確診。台灣兩名機師發生突破性感染,桃園實施二級強化警戒一週。
相關鏈接:【最新疫情】韓國通報首例Mu變異株病例 男團接連集體染疫

日本莫德納疫苗出現金屬顆粒!有害嗎?2人接種後離世,和疫苗污染物是否有關?疫苗若現2種污染物最危險!「防疫榜樣」以色列,成疫情第一嚴重國家!打完疫苗還可能感染、重症!還能做什麼自保?
相關鏈接:【直播】防疫榜樣以色列 成疫情第一嚴重國家

【疫情更新09.03】

【熱門話題】趙薇出事三大不尋常/許家印簽另類「軍令狀」(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堅決反對強制接種中共病毒疫苗的湖南張家界網友張建平,8月31號,被當地派出所警察強行押去打疫苗,張建平憤而絕食抗議已三天,他的家人也受到壓力,但他仍堅決抗爭到底。
相關鏈接:被強打疫苗 湖南張建平絕食抗議已三天

週四,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2億1千8百萬人感染中共病毒,至少454萬人死亡。科學家擔憂,新變種病毒Mu已在39國出現,另一個新變種C.1.2迅速傳播。美國8月近422萬確診,染疫死亡人數增加了3倍。佛州為杜絕疫苗護照,開罰5千美元。
相關鏈接:【最新疫情】新變種C.1.2傳播 美國佛州單克隆抗體療法奏效

中共病毒(COVID-19)不斷突變,1月間首度在哥倫比亞發現的Mu變異株至今已在39國現蹤。研究顯示,Mu變異株對疫苗具抗藥性風險的變異。另外,南非5月發現的新變異株C.1.2,因其傳播力高,對疫苗的抗藥性也更強。
相關鏈接:中共病毒變異株 Mu現蹤39國 C.1.2抗藥性更強

【疫情更新09.02】

【熱門話題】六中全會推遲 江派籲習退位(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以色列研究:完整接種2劑感染Delta風險,高於曾經自然感染者的13.06倍!真實世界數據:AZ保護力高於輝瑞BNT,國藥最低?新冠病毒、疫苗共同點:刺突蛋白導致血管發炎?
相關鏈接:【直播】打疫苗感染風險 高於二次感染13倍?

中共正大規模推進「全民打疫苗」。在「政商一體」的背景之下,許多民眾懷疑中共防疫政策背後或有權貴藉疫苗產業牟取暴利。日前有人向中共衛健委申請疫苗成本、採購和支付等信息公開,衛健委全都推給地方政府。
相關鏈接:中國民眾質疑疫苗暴利 申請疫苗採購信息公開遭拒

英國最新發布的青少年COVID長期症狀(long COVID)研究指出,多達1/7孩童在檢驗出COVID-19(中共病毒,新冠病毒)陽性數個月之後,仍有相關症狀。
相關鏈接:英研究:1/7的COVID-19確診孩童會出現長期症狀

中國各地變相強制民眾接種中共病毒疫苗,引發民間抗議。幾位抗議的民眾都指出,各地的「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只是中共的臨時機構,強制民眾打疫苗是違法的。是這樣嗎?我們來看專家的分析。
相關鏈接:【禁聞】中共建「臨時機構」 違法強制民眾打疫苗

繼南非之後,朝鮮近日也拒絕接受中國科興控股生物技術有限公司(簡稱:科興生物)研發的297萬劑中共病毒(武漢肺炎、Covid-19)疫苗。朝鮮稱,這些疫苗應送往受疫情影響更嚴重的國家。
相關鏈接:朝鮮拒收近300萬劑中國科興疫苗

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蔓延的同時,中國又添炭疽疫情。日前山東出現兩例炭疽病例,其中一例死亡,官方通報有逾4700密切接觸者。上週中共疾控中心曾舉行全國視頻會議,以應對頻發的炭疽聚集性疫情。
相關鏈接:中國炭疽聚集性疫情頻發 山東2病例密接者4700人

近期,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針對中共病毒感染者的一項分析顯示,變種病毒正在繼續變異和進化,最終疫苗的效力可能會逐漸減弱,甚至失效。一起來看。
相關鏈接:專家:病毒持續變異 或需重新研製疫苗

9月1日,雲南德宏州副州長、州公安局局長徐琪勇因防疫失職被查。自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爆發以來,雲南瑞麗市已先後三次出現疫情,啟動封城響應。目前,疫情仍持續升溫。
相關鏈接:三度爆發疫情 雲南副州長、公安局長被查

班主任給河南光山的高中女生梁娟(署名)的爸爸打了電話:「趕緊讓你女兒去打疫苗,不打的話不能去學校上學!」之後,梁娟無奈打了一針。
相關鏈接:被學校逼打疫苗 大陸女生憤而退出中共組織

週三,除中國大陸之外,全球超過2億1千7百萬人確診,至少451萬人死亡。世衛組織正式命名「變種病毒」Mu,已經入侵26個國家。開學季,台灣教育部,給老師提供「快篩」。張家界網友曝光「疫苗亂象」遭警方強行帶走 ,按倒打疫苗。
相關鏈接:【最新疫情】變種病毒Mu入侵26國 張家界網友曝光「疫苗亂象」

【疫情更新09.01】

【熱門話題】趙薇「翻牆」報平安 照片秒刪留3字(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中國各地政府變相強制老百姓打中共病毒疫苗,拒絕打疫苗的人被限制出行、不能上班上學等,引發民怨,8月30號晚,有網友發起接龍:反對強制接種疫苗。
相關鏈接:大陸網友發起接龍:反對強制接種疫苗

2021年4月22日,山東19歲大一學生李慧,因拒絕打疫苗遭警察非法搜查。由於搜出法輪功資料,李慧被綁架、抄家,近日被秘密判刑7個月。
相關鏈接:拒打疫苗遭舉報 山東19歲大學生被非法判刑

全球疫情嚴峻。科學家近日警告,南非出現的COVID-19變種病毒C.1.2是目前變異程度最大的變異株,可能更具傳染性,並使現有的疫苗無法起到效果。專家指出,病毒的發展趨勢,並沒有走像流感化毒性減弱,相反地致病性增強。
相關鏈接:C.1.2病毒現蹤7國 病毒變異走勢速看

由於變種中共病毒快速傳播,美國上週兒童感染人數達到20萬,是一個月之前的5倍。根據美國衛生部的數據,阿拉巴馬、喬治亞、佛羅里達、阿肯色和德克薩斯五個州的重症監護室的床位,已經不足10%。
相關鏈接:【疫情動態】美國兒童感染達20萬 五州ICU床位不足10%

日前,研究人員發現了一種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的新變種毒株。相關報告稱,該變種毒株更加令人不安,C.1.2看起來像是個「病毒集大成者」,集合了其它毒株(包括Alpha、Beta和Gamma)的特征,因此「更具傳染性和抗藥性」。目前,這種變種毒株已蔓延到9個國家,包括中國。
相關鏈接:中共病毒新變種已在9國出現 傳染性更強

中國國產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致死事故不斷發生。日前有微博網友因披露母親打疫苗去世被封號,有微博監督員出面「闢謠」聲稱「事主母親還活著」。事主隨後換賬號公布母親的死亡證明,引發網友對中共封殺輿論的憤怒。
相關鏈接:網友揭母親打疫苗致死 微博監督員編謊「闢謠」被揭穿

中共病毒(COVID-19)大流行期間,中共利用大數據來進行追蹤和控制,監測人們的染疫狀態和在全國範圍內的行蹤。專家表示,從長遠來看,這可能會導致更嚴格的公民監控。
相關鏈接:中共的大數據疫情追蹤:或致更嚴苛的控制

週二,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超過2億1千7百萬人確診,約451萬人死亡。墨西哥關閉學校一年半後,重新開放。以色列單日有近萬人確診,一半以上為突破性感染。 歐盟將美國、以色列等六個國家,從安全旅行名單中刪除。
相關鏈接:【最新疫情】以色列確診近萬例 一半以上突破性感染

【疫情更新08.31】

【熱門話題】董宏神祕身分被揭 或涉「世紀大案」(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中國各地強制民眾施打疫苗,導致亂象頻出,網上不斷爆出打疫苗致死案,但是當局不承認是疫苗的問題。有大陸網民講述自己的母親接種疫苗後去世,卻被誣告「發假消息」遭到拘留。
相關鏈接:中國各地強制打疫苗 死亡案頻現

在一場不斷升級的壓制言論自由的運動中,中共當局逮捕並起訴了11名中國公民,指控他們涉嫌向《大紀元時報》,提供記錄嚴厲疫情封鎖措施的信息。立委林昶佐認為這是中共對媒體的進一步打壓,阻斷國際的媒體取得中國內部真實訊息的一種手段,台權會也呼籲中共停止打壓,訊息越公開,對中國疫情控制才會更好。
相關鏈接:11名中國人發疫情訊息遭抓捕 美國務院譴責

因爆發新一波中共肺炎疫情,江蘇省揚州市對居民實施嚴厲封鎖整整一個月。日前,當局宣布調整防疫措施:封控區每3天允許每戶有一人進出;封閉區則仍需 「足不出小區」。有微信公眾號就揚州防疫滿意度進行民意調查,結果顯示,75%的居民選擇「非常不滿意」,被官方緊急封殺。
相關鏈接:揚州防疫封鎖滿月 民調逾七成「非常不滿意」

中東國家巴林與美國哥倫比亞大學聯合研究發現,與其他國家的疫苗相比,中國國藥集團生產的疫苗,接種後感染死亡的機率是輝瑞疫苗的3倍。
相關鏈接:巴林:國藥疫苗接種後死亡率是輝瑞3倍

週一,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超過2億1千6百萬例確診,約450萬人死亡。以色列病例激增,週日開放12歲以上人群,接種第三劑疫苗。新西蘭奧克蘭,延長封鎖兩週 ,出現首例施打輝瑞疫苗死亡的案例。希臘、德國等民眾,紛紛街頭,抗議政府的強制措施。
相關鏈接:【最新疫情】以色列開放12歲打第三劑 雅典千人抗議強制接種疫苗

湖南省株州市公民程曉峰8月24號向株州市公安局遞交「反對變相強制接種中共病毒疫苗」遊行示威活動申請書。近日,他的家人遭到當地政府上門騷擾恐嚇,準備參與遊行的人也遭到警方警告。此外,當局封殺反對打疫苗的言論,有人因此遭到死亡威脅。
相關鏈接:反對變相強制接種疫苗 大陸多人遭威脅

美國網球公開賽在週一正式開賽,今年的賽事在疫情下,100%全面開放觀眾進場。雖然主辦方在開賽前三天,臨時更改了入場防疫規則,仍然不減球迷熱情,來看本台記者,早些時候在現場的報導。
相關鏈接:美網公開賽疫情下100%全開 球迷大排長龍

引發中共肺炎(COVID-19)疫情的SARS-CoV-2病毒一直在變異。科學家警告,在南非發現的「C.1.2」全新變種毒株,已擴散到包括中國在內的至少7個國家。而這種毒株在迄今已發現的變異毒株中,突變程度最高,且其突變都與增強病毒的傳染力及免疫逃逸等能力有關,現有的疫苗恐難以防禦。
相關鏈接:南非全新變種病毒「C.1.2 」擴散7國 疫苗難防

【疫情更新08.30】

【熱門話題】「小燕子」人間蒸發/中共前財長金人慶死因三大疑點(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在中央下達指標的壓力下,中國各地疫苗接種亂象叢生。有民眾因為拒打疫苗被派出所傳喚,有公務員被分配名額,要求拉人打疫苗,而地方官員為保政績和烏紗帽,甚至用專車接送,給錢供飯誘使外地民眾到本地接種,以湊人頭。被搶地區則是高調抓人通報,還祭出檢舉獎金反制。
相關鏈接:【禁聞】強制打疫苗亂象叢生 中共封殺負面消息

根據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的一項新政策,從2021年10月1日起,欲申請「合法永久居留權」,或「綠卡」的個人,必須出示完全接種Covid-19(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苗的證明。CDC已經把該疫苗列入申請者的接種清單。
相關鏈接:美CDC:10月起 綠卡申請人須完全接種疫苗

由於疫情遲遲不能「清零」,揚州的解封遙遙無期。當地民眾揭露政府防疫造假,表面上劃分高、中、低風險區,但實際全部封閉,民眾不能外出、快遞也收不到,人們快要被關瘋。8月27號,被封小區的居民開始反抗,白天集體高喊解封。
相關鏈接:【禁闻】揚州被封居民反抗:喊解封 衝關卡

捷克贈送台灣的三萬劑莫德納疫苗29號傍晚順利抵達台灣,指揮中心的官員在記者會上還特別戴上了感謝捷克的口罩。目前,台灣接種疫苗的人口涵蓋率達到四成,全台意願登記完成總人數來到1千2890萬多人。
相關鏈接:捷克贈3萬劑疫苗抵台!台接種預約情況速看

中國產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被指效力低下,安全性堪憂。世衛組織(WHO)的疫苗全球獲取機制(COVAX)近期首度發放1億劑中國疫苗,主要供應亞非拉國家。其中南非公開拒絕,還有一些國家也不願接收。
相關鏈接:世衛首次配送中國疫苗 南非帶頭拒收

河南鄭州洪災之後7月底爆發疫情,凡是去過疫情的發源地——鄭州市第六醫院的民眾必須強制隔離。有當事人抱怨,被隔離時間太長,很壓抑,也有民眾抱怨快被憋瘋了。
相關鏈接:強制長時間隔離 河南民眾:快被關瘋

中共採取極端封城防疫措施,對人民的生活、工作、學習造成嚴重傷害。江蘇揚州已封閉一個多月,日前又通報新增確診病例,解封遙遙無期,網民紛紛喊話「封久了人會瘋啊」。
相關鏈接:揚州遲遲不解封 民眾崩潰:封久了人會瘋啊!

美國情報機構的最新病毒溯源報告說,雖然情報界對COVID-19起源目前仍無定論,但中共阻撓調查的行為反映了其擔憂調查結果以及國際壓力。
相關鏈接:美情報界COVID-19病毒溯源報告(完整版)

美國情報界8月27日宣布,自總統拜登今年5月下令進行為期90天的調查後,情報單位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COVID-19)的來源達成了「不確定」評估。該報告寫到,由於中共的不配合,導致調查人員無法確定病毒究竟是自然界生成,還是研究所洩漏。
相關鏈接:美疫源報告無定論 點名中共隱瞞 拜登:不會罷休

【疫情更新08.28】

【熱門話題】趙薇還珠格格等作品全網下架/浦東機場確診者增多(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今天下午,美國病毒溯源報告的公開版摘要發布,隨之,總統拜登發表聲明,譴責中共阻撓調查,要求中共分享信息,並稱將盡一切努力追查這場在世界各地造成如此多的痛苦和死亡的爆發的根源。
相關鏈接:【秦鵬直播】美溯源報告出爐 習事前不知情?

Delta變種肆虐,中國衛健委要求每家囤口罩,疫情有變?一人檢測陽性,三千人一起隔離,「零容忍」防範真的有效嗎?中國疫苗火速打,10月底11億人完成接種?面對Delta變種,專家提關鍵幾招!
相關鏈接:【直播】面對Delta變種 中國民眾怎樣做?

中國產的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被指效力低下,致病致死事故頻發。但中共雖然作勢進口復必泰疫苗,但因為「政治原因」遲遲不批許可。為供應中國大陸生產的復必泰疫苗不得不轉送其它國家,其中一部分被台灣買走。
相關鏈接:中共遲遲不發許可 復必泰疫苗轉送台灣

中國各地政府採取變相的強制手段逼迫民眾打中共病毒疫苗,近日傳出有地方威脅不打疫苗者不讓上學,不發養老金,取消福利待遇等等,民眾紛紛上網呼救。
相關鏈接:高齡與殘疾被逼打疫苗 大陸民眾上網呼救

上海疫情持續升溫,27日,官方通報新增1例感染中共病毒的本土確診病例,是浦東機場境外貨機作業人員。與此同時,江蘇揚州也通報新增1例本土確診病例,解封遙遙無期,民眾訴苦。
相關鏈接:上海浦東機場確診者增多 揚州解封遙遙無期

中國各地為了完成中共病毒疫苗接種業績,陸續出台「雙碼聯查」等措施,變相強制百姓打疫苗,而民間也忍無可忍,最近出現多個反抗的聲音,民眾從政治,醫學,法律等角度反駁中共的政策。
相關鏈接:【禁聞】重慶電話哥爆火 中國反強打疫苗聲音四起

拜登政府週五公佈了美國情報部門對中共病毒起源的90天限期調查結果,結論是無法確定病毒起源地。
相關鏈接:美情報界公佈病毒起源報告:無法確定起源

【疫情更新08.27】

【熱門話題】周江勇落馬牽出「商業帝國」/ 醫療公司買孩子幹什麼?(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北京出現新疫情。8月25日,中科院大學奧運村校區出現疫情被封閉,有警察值守,校區全員進行核酸檢測。緊鄰的國家動物博物館也發布緊急閉館通知,引發輿論關注。
相關鏈接:北京中科院大學現疫情 校區封閉 警察把守(視頻)

為了達成疫苗接種任務,中國各地政府出狠招 ,變相逼迫百姓接種中共病毒疫苗。日前,黑龍江省龍江縣把沒有接種疫苗的人定為密切和次密切接觸者,隔離費用自理。江蘇泗陽縣以停發工資要脅。青海一社區停辦醫療和養老保險、停發低保等補助,甚至威脅撤銷戶口。
相關鏈接:【一線採訪】中國多地政府出狠招 逼迫百姓打疫苗

美國FDA全面核准輝瑞疫苗,對民眾產生哪些影響?史無前例?高端疫苗通過緊急使用授權,安全性、保護力如何?高端疫苗開打後幾日,4人猝死!原因為何?mRNA疫苗最新實驗報告:心肌炎、心包炎確認?
相關鏈接:【直播】最新上市一款疫苗 速度史無前例?

美國情報部門週二(8月24日)向白宮提交的中共病毒(Covid-19)溯源調查報告,據報未對病毒起源給出結論。週三,國會兩名重量級參議員分別發表聲明,敦促白宮立即解密報告,並繼續病毒溯源調查,同時對北京進行制裁。
相關鏈接:美重量級議員籲立即解密病毒溯源報告 並制裁中共

中國大陸第一張「反對變相強制接種疫苗遊行示威申請書」最近在網上曝光。申請人表示,當地政府涉嫌變相強制民眾接種疫苗,而且對接種後出現的問題推卸責任。為了依法維權,他選擇頂住壓力出來發聲。
相關鏈接:【禁聞】中國首次! 公民申請遊行反強制接種疫苗

日前,遼寧省葫蘆島市市長在會議上警告下級官員,要盯緊疫苗接種任務,強化措施,打破常規,提高疫苗接種率,完不成任務將被約談問責。
相關鏈接:疫苗決定官員命運 遼寧警告:完不成任務約談

因武漢疫情而下台的中共官員,不僅沒被追責還陸續上任新職。去年被革職的原武漢市委書記和原湖北省委書記馬國強和蔣超良,近日分別任職湖北省人大常委會和全國人大。
相關鏈接:武漢疫情下台官員陸續獲新職

美媒日前披露,去年年初中共病毒疫情在武漢爆發後,時任國務卿蓬佩奧和國務院首席中國政策和規劃顧問余茂春,提前備份了武漢病毒研究所的敏感資料,並開始通過情報部門調查病毒起源。
相關鏈接:蓬佩奧、余茂春備份敏感資料 提前查武漢病毒起源

中國各地強制接種中共病毒疫苗,有地方官員透露,當局下達指標,8月底接種10億人、10月底接種11億人。各地為完成指標出現跨區拉人打疫苗的亂象,河南一村民說,「喘口氣的都要打」。
相關鏈接:大陸官員洩疫苗接種指標 河南村民:喘氣的都要打

週四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超過2億1千3百萬人感染中共病毒,至少446萬人死亡。台灣9月1號中小學開學,恢復返校上課,不強迫老師打疫苗。俄羅斯單日新增820人死亡,破紀錄。澳大利亞首次日增超過千例確診。日本約160萬劑莫德納疫苗出現汙染,已停用。
相關鏈接:【最新疫情】日本停用160萬莫德納疫苗 澳州首次日增破千

北京畫家許那等11人,因在疫情期間拍攝照片,上傳到海外網站,而遭到中共非法起訴,事件引起國際重視。總部位於紐約的保護記者協會呼籲中共當局立即放人,並撤銷對這11位公民的指控。
相關鏈接:【禁聞】大陸11人發疫情照片被抓 美記協籲放人

【疫情更新08.26】

【熱門話題】美媒曝馬雲「馬失前蹄」內幕/美溯源報告出爐(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中國各地,最近以鐵腕手段,推進疫苗接種運動,並形容這是一場「人民戰爭」。安徽省一名地方官聲稱,是習近平親自下令,到本月底必須完成10億人接種。大陸網絡頻繁有網友發帖披露,親友注射疫苗後發生事故,但大陸媒體不見任何報導,卻在忙著嘲笑台灣疫苗的負作用。
相關鏈接:【新聞大家談】野蠻計劃 官員洩密 涉11億人

近期中國各地強制打疫苗的情況越來越嚴重。有地方官員透露,習近平8月下達了本月底接種10億人、10月底接種11億人的命令。官媒報導,有地方官員為完成任務,偽造村民的接種紀錄。
相關鏈接:傳習近平下令11億人打疫苗 地方偽造接種紀錄交差

中國大陸多地爆發疫情,凶險難料。近日,中共國家衛健委修訂《疫情防護指引》,要求每個家庭儲存口罩,引發輿論關注。
相關鏈接:中國疫情凶險難料 衛健委要求各家備口罩

以色列疫情迅速上升?60%新冠重症者接種2劑疫苗!美國衛生局醫務總監:疫苗重症保護力恐將下降?揭2大原因!疫情中做1件事,提升天然免疫力、疫苗免疫力!
相關鏈接:【直播】疫苗重症保護力或將下降?有兩原因

週三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超過2億1千3百萬人感染中共病毒,至少445萬人死亡。約翰霍普金斯大學修改規定,不認可中國疫苗。越南單日確診人數突破1.2萬例,美國再次贈出1百萬劑疫苗。台灣在108天後,首次單日確診人數為零。
相關鏈接:【最新疫情】台灣再度零確診 美國再贈越南100萬疫苗

上海疫情持續升溫。官方通報8月24日新增2例本土確診病例,均是浦東機場境外貨機作業人員。2人都是之前確診病例的密切接觸者,在隔離期間出現病症,已被送往指定醫院隔離治療。
相關鏈接:上海疫情升溫 浦東機場又現本土確診病例

今天關注的焦點:河北醫療公司收購嬰兒,黑幕驚人?恐嚇、連坐、舉報,大陸頻爆強制接種亂象;神祕「指標」來自何處?傳習親自指令,之後全網查刪。
相關鏈接:【時事縱橫】醫企爆收購嬰兒 習疫苗指令遭全網刪?

根據香港衛生署的數據,因爲接種中共病毒疫苗而導致面癱的病例,累計已超過170例。
相關鏈接:接種疫苗出現面癱 香港累計171例

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的最新研究表明,隨着德爾塔病毒的廣泛傳播,已完全接種疫苗的人,對中共病毒的免疫力正在減弱。
相關鏈接:美CDC最新研究:疫苗的免疫力正在下降

近日,中國大陸大規模接種中共肺炎疫苗的風潮再起。各地方政府為保政績,紛紛展開了「搶人大戰」。不少地區出現了跨地區專車接送還供飯發錢的現象,最高行情甚至喊到人民幣1000元一人。被搶人的縣市則出動公安,高調懸賞舉報、抓人通報,忙得團團轉。
相關鏈接:接種疫苗業績壓力大 中國多地爆跨區搶人大戰

美國國防部長勞埃德·奧斯汀(Lloyd Austin)週三(8月25日)下令,所有現役或預備役武裝部隊成員立即完全接種輝瑞BNT疫苗,並命令各軍方高層制定接種進度時間表。
相關鏈接:美國防部長下令 全軍必須接種輝瑞BNT疫苗

最近上海浦東國際機場再次爆發中共病毒本土疫情。8月20號,浦東機場緊急關閉了機場貨運站,所有貨運航線和貨物收發全部暫停。外界擔心,中共採用如此極端的防疫措施,恐將衝擊全球空運。
相關鏈接:【禁聞】上海寧波停國際貨運 擾亂全球供應鏈

中國疫苗接種亂象越演越烈,各地不僅採取種種強制手段逼迫民眾接種,而且還出現了跨區搶人打疫苗大戰。
相關鏈接:【禁聞】中國疫苗接種 爆發跨區搶人大戰

日前,白宮宣佈情報部門已如期完成中共病毒溯源報告。但在報告尚未面世之際,中共就攻擊這份報告是「栽贓」,並炮製美軍德特里克堡實驗室「洩漏病毒」的假消息。有專家表示,中共越攪混水越讓人們質疑病毒可能來自武漢實驗室。
相關鏈接:【禁聞】美病毒溯源報告尚未面世 北京猛烈攻擊

美國拜登政府的90天病毒溯源調查,到8月24日截止,由於中共阻撓國際專家訪查,《華爾街日報》引述白宮官員消息,報告沒有明確結論,該媒體還披露,上屆政府曾起草意見書,準備要中共承擔公開責任。
相關鏈接:美毒源報告恐無定論 分析:中共在備戰

韓國的一項最新研究發現,感染了傳播性更強的Delta變種的人,其病毒載量比感染中共病毒(COVID-19)原始版本毒株的患者高300倍。其高傳染性可能使疫苗效力大大降低。
相關鏈接:韓國研究:Delta患者毒量載量高300倍

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雙河鎮蔡莊村民張杰,被村支書逼迫打疫苗,消息被轉發到推特。之後張杰被警察帶走做筆錄,並勒令他刪除相關信息後釋放。同一天,湖南株州公民程曉峰到公安局遞交,反對強制接種疫苗的遊行申請。
相關鏈接:河南村民轉發被逼打疫苗信息遭傳喚

北京當局強制接種中共病毒疫苗,亂象叢生。河南正陽縣發通告,中小學生開學報名要查驗父母、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等六人的疫苗接種證明,否則不准孩子上學。
相關鏈接:強制接種 河南學生上學要6親屬疫苗接種證明

13歲的杭州毒疫苗受害者兒童李允志,在母親楊文娟的爭取下,終於在去年入學就讀。今年七月,政法委書記王文碩卻要李允志離開學校、一家人離開杭州。楊文娟為此逐級投訴王文碩,但沒有部門願意受理。
相關鏈接:疫苗受害兒童遭官員驅逐離校 家長投訴無門

【疫情更新08.25】

【熱門話題】中國多地僱人「代打疫苗」 費用高達五千元(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8月24號上午,揚州市官方稱,已經連續兩天沒發現新增病例。但揚州已經封控超過3週,當局嚴厲的封控措施,頻頻造成衝突。有小區業主集體衝關要食物,也有男子闖關卡被毆打暈厥。
相關鏈接:【禁聞】揚州封城3週 逾百居民集體衝關要食物

北京當局把接種中共病毒疫苗當成政治任務,層層施壓。各地政府為完成指標,出現高價僱人「代打疫苗」的亂象,費用最高達5000元(人民幣 下同)。近日,河北、湖南等多地官方通報,當地有民眾被拉到外地打疫苗。
相關鏈接:中國多地僱人「代打疫苗」 費用高達五千元

身體出現哪些皮膚問題,可能與新冠病毒有關?2021英國大型研究:約1/5新冠患者皮膚紅疹是唯一症狀!新冠紅疹和普通皮膚病紅疹要怎樣區分?出現皮膚紅疹時,這種情況要及早就醫!
相關鏈接:【直播】1/5新冠患者 皮膚紅疹是唯一症狀

針對中國防疫專家張文宏遭舉報涉嫌抄襲論文,復旦大學23號公布調查結果,稱張文宏沒有學術不端行為。有分析認為,有關張文宏的爭論,可能反映出中共內部的派系之爭。
相關鏈接:張文宏被復旦「正名」 人物爭議折射中共派系之爭?

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週一(8月23日)宣布,通過了16歲以上民眾,使用輝瑞疫苗的全面授權。不過FDA也強調,儘管如此,但12歲以下的兒童仍然不應該接種。
相關鏈接:【疫情動態】嘉年華遊輪乘客染疫死亡 復航後首例

中共極力將病毒起源「甩鍋」美國,甚至將黨媒曾經闢謠的「五名美國運動員在武漢軍運會播毒」又拿出來翻炒,並公開否認此前的闢謠。但當年陸媒報導中並未提及五名患病運動員是美國籍,還公開提及其中兩人是非洲籍。
相關鏈接:武漢軍運會患病運動員並非美國人? 陸媒報導洩密

面對加州針對醫療單位的強制接種規定,上週六(21日),數十位醫護人員聚集在南加州河濱縣凱撒醫療中心的大樓前抗議,要求當局不得剝奪個人的自由選擇權。
相關鏈接:抗議強制接種 南加醫護籲尊重個人選擇

週二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超過2億1千2百萬人感染中共病毒,約444萬人確診。美國全面批准輝瑞疫苗後,美軍宣布將全員接種。台灣新增1例本土確診,累計有655人,在接種疫苗後死亡。越南連續五天,單日確診破1萬例,當局嚴厲封鎖。
相關鏈接:【最新疫情】越南連續確診破萬 不准民眾外出買食物

河南商丘的一名患者,8次核酸檢測陰性後,第九次才檢測出陽性。而中共官方所謂的「零容忍」政策,也讓地方政府,暴力強推疫苗接種、隱瞞疫情等現象,層出不窮。
相關鏈接:河南某地涉瞞疫 商丘一患者9次檢測陰轉陽

美國總統拜登下令情報部門調查中共病毒來源的90天期限,8月24號到期,白宮發言人薩琪說,調查報告如期完成,但是向公眾發表非機密版本還需要時間。
相關鏈接:【禁聞】美病毒溯源90天到期 報告如期完成

美國總統拜登5月下令情報部門限期提交中共病毒(Covid-19)溯源報告,90天期限於週二(8月24日)截止。白宮週一宣布報告如期完成,但公布尚需時日。尚未看到報告,中共官方和黨媒就宣稱它是「栽贓報告」、「不可信」。
相關鏈接:白宮稱90天病毒溯源調查如期完成 中共提前開罵

【疫情更新08.24】

【熱門話題】張文宏躲過一劫/杭州官場山雨欲來(點擊可閱讀網站更多文章)

河南省商丘市第一人民醫院(北關醫院)日前發現一名確診病例,全院被要求轉移隔離,涉及的病患、醫護及相關人員約三千人。有腦梗重症患者生活不能自理,被單獨隔離在一間病房,和家人一打電話就哭。
相關鏈接:河南醫院三千人隔離 重症者打電話直哭

中國各地傳出政府強制民眾接種疫苗的消息,沒有打疫苗的人,不僅出入受限制,還被納入個人誠信紀錄。
相關鏈接:【禁聞】強制打疫苗 大陸各地奇葩手段迭出

中共病毒疫情持續在中國各地升溫。日前,河南商丘發現確診病例後,商丘第一醫院(北關醫院)全院約三千名病患、醫護等被轉移隔離。有重症患者家屬投訴,她的母親患腦梗,生活不能自理,卻仍然被單獨隔離。
相關鏈接:河南一醫院數千人隔離 患者家屬曝黑幕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22日展開上任後首次亞洲行,是拜登政府迄今訪問東南亞層級最高官員。媒體分析,賀錦麗出訪東南亞意在聯合盟友對抗中共。賀錦麗將於24日到訪越南,而中共則趕在賀錦麗抵越前一日,援助越南軍隊一批中國疫苗,被外界認為有趁機拉攏之嫌。
相關鏈接:美副總統到訪前中共運送疫苗給越南 趁機拉攏?

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週一(8月23日)完全批准輝瑞(Pfizer)與德國BioNTech公司生產的中共病毒(武漢肺炎、Covid-19)疫苗,成為美國第一款在疫情期間、獲得完全授權的疫苗。
相關鏈接:美FDA全面批准輝瑞疫苗 適用於16歲及以上人群

週一,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超過2億1千1百萬人確診,約443萬人死亡。伊朗單日死亡人數破新高。新西蘭封鎖再延三天。臺灣新增4例本土確診,蔡英文總統帶頭接種臺灣產的高端疫苗。
相關鏈接:【最新疫情】蔡英文接種台產高端疫苗 伊朗增破684人死亡 

中國防疫專家張文宏涉嫌「抄襲論文」一事塵埃落定。上海復旦大學23日公布調查結果,指張文宏的博士學位論文符合要求,不構成學術不端或學術不當行為。
相關鏈接:張文宏躲過一劫 論文調查結果出爐

近期,寧夏醫科大學總醫院確診一例鼠疫病例,患者病情危重。當地相關醫院停診、小區被封鎖。據了解,鼠疫傳染性強、病死率非常高,有的病死率高達100%。
相關鏈接:寧夏爆鼠疫 患者病危 醫院停診小區封鎖

(責任編輯:唐穎)

相關鏈接:【疫情更新08.23】疫情嚴重?上海浦東機場趕建隔離病房
相關鏈接:【疫情更新08.15】河南商丘2地升高風險 3醫院緊急待命
相關鏈接:【疫情更新08.08】武漢封閉157個小區 河南疫情擴散 7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