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汽車被淹 鄭州男用磚支車被壓身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4日訊】日前,網絡傳出一段視頻顯示,河南鄭州一市民為了防止汽車被淹,用磚塊支車,結果被砸壓身亡。該市民被指是當地某街道從事警務輔助工作人員

8月23日,該視頻在大陸社交平台引發關注。視頻中,死者所在小區內居民紛紛在涉事車輛附近圍觀,其中一位居民說,「因預報有雨,怕車被雨淋了,支車了,自己給自己砸死了」。

《新京報》當日報導,死者防暴雨淹車,用磚塊支車被壓車底身亡。

該小區居民介紹,當時因天氣預報下大雨,(為防止汽車被水泡)死者就去支車,鑽到車底操作。他用千斤頂頂起雙前輪時車輛滑落,車子一歪,人被壓死了,而事發時沒人知曉。

居民披露,遇難者50多歲,他家中沒有其他人;事發時間大概在20日晚上11點多,次日早晨鄰居才發現其被壓死了。

報導稱,涉事社區負責人證實有此事,並稱死者是某街道由第三方勞務公司外聘的工作人員,防汛時從事警務輔助工作。

「紅星新聞」稱,一社區工作人員也證實死者一人居住在該小區,今年59歲。

據悉,經歷7.20洪災後,鄭州市民為了防止汽車被淹,最近或將汽車放在高架橋上避禍,或將汽車用磚塊支起來。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