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面積騷擾法輪功 甘肅金昌公安局長張承平罪行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4日訊】甘肅金昌市副市長、市公安局長張承平,其任職期間命令列出法輪功學員名單,預謀大面積綁架。金昌市法輪功學員幾乎全被騷擾,被綁架至少20人次,張承平負有不可逃脫的責任。

明慧網報導,張承平,男,漢族,1966年12月出生,甘肅夏河人,原任甘南州公安局常務副局長、黨委副書記。2019年7月17日,調到金昌市任金昌市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

自2019年7月17日張承平調任金昌市以來,金昌市法輪功學員至少被騷擾104人次;被綁架20人次;被非法抄家18人次;被非法關押21人次;被非法判刑2人,張承平負有不可逃脫的責任。以下是部份迫害事實。

2019年大面積綁架迫害法輪功學員

明慧網2019年8月20日報導,剛到任的金昌市公安局局長張承平,指揮命令列出金昌市法輪功學員黑名單,下發到各派出所、各單位,預謀大面積綁架迫害法輪功學員。

2019年7月18日下午兩點多,金昌市廣州路派出所兩名惡警在大馬路上綁架了法輪功學員龔月花,七,八個人在龔月花家非法搜查;在派出所,幾個惡警抓著龔月花手強行按手印,龔月花不從,手腕差點被折斷。

2019年7月18日,金昌市廣州路派出所在家中綁架了法輪功學員黃欣蘭,並且進行了非法抄家。

2019年7月22日下午兩點左右,國保大隊教導員王曉剛與國保大隊長楊岩峻,帶領十幾個便衣及當地廣州路派出所的警察,闖入老年法輪功學員李桂英的家中,將李桂英(80多歲)、朱蘭秀(60多歲)和李玉珍(70多歲)銬住後,用床單、衣服等將三位老人的頭嚴嚴實實的包起來,一面說著:「不能讓你們看清,否則把我們上到惡人榜」。他們抄了朱蘭秀的家,搶走私人物品。最後他們將三人綁架到轄區的廣州路派出所進行非法審訊。李桂英、朱蘭秀被誣判有期徒刑6個月。

2019年9月23日,晚9點多,金昌法輪功學員韋鳳玲老倆口已經休息(老韋77歲,老伴已經80多歲),突然一陣輕微的敲門聲,老韋以為是熟人,就起來開門,開門時,還問一聲:是誰?聽著好像是熟人,(門洞因為燈壞了,看不清),就打開了,結果一下子湧進來6個夜巡員,問老韋的兒子回來沒?還到各屋看了看,家裏只有兩個老人,結果夜巡隊被老韋轟了出去。

2019年8月20日,甘肅金昌法輪功學員張昌榮,女,76歲,被金昌龍首分局代寶吉和另一警察非法抄家,警察拿著搜查證,將大法書、播放器全抄走了。

2020年逼迫全市律師簽「自願書」、非法關押多名法輪功學員

金昌法輪功學員親屬去諮詢律師,律師告訴說,司法局2019年7月組織全市11家律師事務所103名律師及243名工作人員舉行了「律師簽字反對法輪功」的活動,人人過關,人人簽「自願書」,律師要講政治站位,只有讓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律師才允許給當事人辯護。

2020年7月至8月間,金昌市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騷擾迫害、非法關押,家人被要挾受牽連。其中,兩位老年法輪功學員被非法起訴至法院,十人被非法拘留,多位法輪功學員被敲門騷擾迫害,家人受驚嚇。

2020年7月21日上午10點多,80多歲的法輪功學員汪玉康在小區花園乘涼。一個國保的便衣警察,騙老人開門。老人開門後,闖進來五、六個警察。廣州路派出所警察、龍首分局國保警察開始非法抄家搶劫。把汪玉康、韋鳳玲老倆口綁架到派出所並非法審訊,直到深夜裏兩點才將兩人取保候審放回來。後兩位老人被非法起訴到金昌市金川區法院。

2020年7月22日下午,法輪功學員何天勤、曹芳(66歲)夫婦,在家中遭新華路派出所警察綁架並抄家。其子何世昌也被綁架,晚上10點多,在出租屋裏,當著何世昌媳婦徐靜的面抄家,然後把徐靜也綁架到新華路派出所。當天下午何天勤的女兒何淑慧也被綁架。一家5人先後被非法拘留15天。

2020年7月22日下午,法輪功學員王淑申、王淑坤兄弟倆同時被廣州路派出所抄家綁架。警察非法抄走用於教學用的打印機,電腦,掃描儀等私人合法財產。王淑坤被非法拘留15天,王淑申被非法關押1個月。

2020年8月2日下午4點左右,金昌市金川分局桂林路派出所副所長楊智、警察張博強、張微文等強行闖入馬詠雁家中,非法抄家近兩個小時,馬詠雁又被綁架到桂林路派出所,詢問30幾個小時,最後她被非法拘留15天,期間,桂林路派出所所長還逼供。同時8月2號,金川路派出所警察到家中綁架了法輪功學員魏安月,非法抄家,搶劫走手機等私人物品。後魏安月被非法拘留16天。同時法輪功學員陳桂芳被抄家並被非法關押5天。老年法輪功學員張萬文被廣州路派出所非法抄家。

這期間,趙珮文、楊成梅、楊笑川、王成堂、馬躍芬、毛偉等多名法輪功學員遭街道社區敲門騷擾。

法輪功學員毛偉,被迫害前是金昌市鎳鈷研究設計院工程師。迫害期間遭受侮辱和刑訊逼供、非法關押、強制洗腦,又被六年冤獄迫害,在不停的騷擾和迫害中,於2020年10月19日含冤離世,終年53歲。

在毛偉離世的第三天,當地轄區派出所兩個警察(一男一女)還去毛偉家非法搜查,謊稱毛偉電腦與別的案件有牽連,強行搶走筆記本電腦兩台。

2021年金昌市法輪功學員幾乎全被「清零」騷擾

甘肅金昌市政法委、「610辦公室」、小區與派出所人員,以「人口普查」、「敲門騷擾」、「清零」、「轉化驗收」、等各種名目騷擾迫害法輪功學員,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截至目前,金昌市法輪功學員幾乎無一例外的被「清零」騷擾,有的被騷擾許多次;被綁架至少4人,抄家至少4人,被非法關押3人,其中一人被非法關押至今已超過4個月。

其中,法輪功學員秦德新被逼迫失去工作、無處居住。

5月19日晚上8點,甘肅省金昌市金川區寶晶裏社區主任曹學雄和三個女人以核實租房信息為由,上門找法輪功學員秦德新簽「三書」,被拒。一個星期後,社區居然脅迫秦德新的房東,以開除工作為由,讓秦德新搬走。因無處居住,秦德新只好辭去賴以糊口的工作,回到了永昌鄉下。

法輪功是佛家上乘佛法修煉,自1992年傳出以來,令無數人道德回升,祛病健身。至今已洪傳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獲各界褒獎3000多份。唯獨中國大陸在打壓迫害。

張承平(明慧網)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甘肅金昌市副市長、市公安局長張承平的罪惡簿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