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4歲女童逛超市走失 淚喊爸爸名字:死懶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4日訊】近日,大陸一名4歲女童和爸爸逛超市意外走失。保安人員欲廣播尋人,問她爸爸的名字,女童流著淚說「我爸爸叫死懶鬼!」令在場人員全部笑翻。

綜合陸媒報導,這名4歲的女童近日和爸爸逛超市,因為人潮太多,不小心和爸爸走散。女童走到一間玩具店前,委屈地對著店員放聲大哭,店員詢問原委後趕緊聯繫超市保安人員。

女童被帶到服務中心,工作人員決定通過超市廣播尋找女童爸爸。保安問女童「你爸爸叫什麼名字?」

女童流著淚回答說,「我爸爸叫死懶鬼!」

保安以為自己聽錯了,再一次詢問女童爸爸的名字,結果她認真又委屈的說:「他就叫死懶鬼呀!我媽媽都是這樣叫他的。」

女童天真的童言令在場的保安和工作人員笑成一片,無奈之下,保安人員只好在廣播中呼叫「死懶鬼!死懶鬼先生,你女兒跟你走丟了,請到一樓服務中心接走她······」

不久,女童的爸爸聽到廣播後趕到服務中心,尷尬地將女童帶回家,結束這場鬧劇。

新唐人溫馨提醒:家中應該教會孩子記住爸爸媽媽的名字、手機號、家庭住址,當家長帶孩子出去的時候,要告訴孩子不要私自離開父母的視線、遠離陌生人,並告訴孩子一旦走失可向警察、商場的工作人員求助。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