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Paypal加密貨幣服務登陸英國 滴滴暫停進軍歐洲計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線上支付公司Paypal近日宣布,將在英國開放用戶加密貨幣交易服務,這是Paypal首次在美國以外市場開展加密貨幣業務。Paypal是目前面向消費者提供加密貨幣服務的最大金融企業之一,全球有超過4億的活躍用戶。

鴻海週二宣布,其子公司富智康與世界第四大汽車製造商斯泰蘭蒂斯簽署合資協議,在荷蘭成立合資公司,雙方各占50%股權。未來合資公司的業務包括整合車用娛樂系統、通訊方案以及雲服務平台。

由於中共監管打壓,滴滴出行已暫停進軍歐洲的計劃。滴滴原計劃進入包括英國在內的歐洲市場,挑戰市場龍頭優步的地位。但消息人士透露,在歐洲擴張的計劃將至少推遲一年,負責相關計劃的員工面臨被裁員。

馬來西亞近期疫情嚴重,病例激增,導致汽車芯片短缺的問題加劇。馬來西亞近年來成為芯片測試和封裝的中心,包括英飛凌、恩智浦和義法半導體都在當地設廠。由於馬來西亞疫情,包括福特和豐田在內的車廠已暫停部分生產線。

新唐人記者杰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