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天燒10.6萬英畝 卡爾多山火僅5%受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5日訊】截至週一(23日),北加州爆發的卡爾多山火(Caldor Fire),已經燃燒近11萬英畝土地。面對多場山火的共同威脅,當局決定關閉位在北加的所有國家森林。來看報導。

目前正在北加州埃爾多拉多(El Dorado)縣延燒的卡爾多山火(Caldor Fire),光是上週末就燒毀了約3萬英畝土地,總過火面積達到106,562英畝,但火勢只有5%受控。

自8月14日爆發以來,卡爾多山火已經燃燒了9天,共損壞557座建築,另有26座建築被徹底焚毀。

從上週日開始,部分消防員已經在沙加緬度東部約65英里的灰熊平原(Grizzly Flats)附近製造隔離帶,通過人為點火的方式,阻止火勢蔓延。

除了卡爾多山火,至今已燃燒一個多月的迪克西大火,過火面積已經超過72.5萬(725821)英畝土地,火勢控制為40%。

面對北加州多起山火同時延燒,美國森林局宣布從週一(8月23日)起,暫時關閉北加所有的國家森林,包括太浩國家森林、普盧默斯國家森林以及拉森國家森林等9座國家森林,暫時關閉令將至少持續到9月6日。

此外,雖然山火造成的煙霧持續飄散,但灣區空氣質量管理局(Bay Area Air Quality Management District)表示,煙霧將停留在高空,因此平地的空氣質量處於良好至中等的範圍,可以維持在聯邦規定的健康標準。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