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軍831撤離阿富汗有變數 拜登將決定是否延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5日訊】【今日點擊】(4168-2)

提要
美軍831撤離阿富汗有變數 拜登將決定是否延後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蔡英文在台大,台灣大學,首次接受了台灣本土生產的高端疫苗。她接受完疫苗之後,第二天上班,她說什麼感覺都沒有,感覺良好。那台灣在有關疫苗問題上,就開啟了新的一頁。那蔡英文的做法呢,極具一種精神上的鼓勵,因為同時間在同一天,台灣的另外一個專欄作家,也打了這種疫苗,打完這個人就死了。所以這對台灣而言是個很大的,讓人們感到很大的迷惑。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8月31日,這是美國撤軍,跟塔利班達成的協議。其實不是塔利班,跟當時的阿富汗政府達成的協議。那現在的狀況呢,它怕撤不完。但其實美國撤軍的力量,
現在看起來,在眾多輿論的這種轟炸之下,今天是24日,22日到23日,它撤走了一萬六千人,這個數字不小,坦白說這個數字不小。一萬六千人是美國國防部公開講,那需要撤離的美國人,它說一萬到四萬,因為在阿富汗境內有多少,它不知道。那如果加上幫助過美國的阿富汗人,大概有八萬人。裡面在一些具體故事中,講述了一些曾經幫過美國人的阿富汗人被殺了,那是事實,那是事實。但是現在的新聞報導呢,政治的打擊力度太強,就是太過分、太強。

有一萬個翻譯,我們舉例子,有一萬個幫助過美軍的人,可能有一家有兩家被塔利班人殺了,但在攻擊的媒體當中,它會突出這樣的故事。當它去突出的時候,這個故事就顯得很尖銳。一個阿富汗婦女,把自己的嬰兒,透過鐵絲網,扔給了當時站在上面的英國士兵。那這是星期六發生的,那個照片在西方媒體中到處傳,然後說這就是這次真正人類的災難。我不否認喔,照片的本身我不否認囉,但是反過來,反過來,卻有著解讀者,站在不同角度去理解它。與此同時在今天,大批的難民離開阿富汗的同時,ISIS、蓋達組織、塔利班的人,混在了難民裡面跑出來了,你如何分辨?你如何分辨?他是以難民的概念出現,他可能也就被塔利班打了。

所以我想解釋的意思,在阿富汗人而言,這是千載難逢的機會,把自己變成美國人。我們是中國人,如果今天在河南有這麼一個機會,這個機會,你只要能進了機場,你就可以成為美國人,你走不走?你把握不把握?你心裡發不發癢?你想不想辦法?所以這是他真正難辦的。我個人在眼睛裡看呢,就是你很難用人間的對錯去講。拜登想要延長他的撤離時間,但是昨天塔利班的發言人明確講,不接受,明確講不接受,8月31日是紅線。如果到了8月31日,美軍及其盟軍還有一個軍人,帶著槍留在喀布爾,後果不堪設想,你們要承擔一切後果。他的說法呢,跟中共國發言人差不多。所以這是昨天一大早,針對拜登要去延長撤退時間,所提出的說法。

那拜登也確實在今天,剛才與英國和加拿大、澳大利亞,就是七國領袖在召開會議,去討論有關對現在塔利班的政府如何看待,是承認它,還是不接受它,他們要統一政策囉。那承認和不接受,它同樣的難處,就是今天在阿富汗的所有西方國家的普通的人,英國有四千,加拿大大概有六千多人,日本幫助撤僑,但是日本自己有多少人在阿富汗,沒有說,這是我們知道比較大的數字。那包括德國、法國、荷蘭,在阿富汗都有人。所以他的問題,當他們去如何看待塔利班的時候,他最大的麻煩,所有留在阿富汗的外國人都將成為人質。應該講,這是我們看到的最麻煩的故事。

CIA,美國的中央情報局的局長,在幾個小時之前見過了塔利班的領袖,在喀布爾。美國官方:CIA已經跟塔利班達成了協議,傳說的說法,延長一天,24小時。但是有多少人能夠撤出來?美國政府手裡面並沒有完整的一個名單,很多美國人並沒有跟大使館打招呼,這也是事實,所以這件事情將會留下後患。

打完「高端疫苗」隔天 專欄作家猝死

台灣專欄作家打了高端疫苗之後即刻就死了。那陳時中,台灣主管這次抗擊疫情的衛生部長,他說呢到達醫院前,目前的判斷是心肌梗塞。那打疫苗跟心肌梗塞有沒有直接關係?不知道。美國昨天,美國的食品藥物管理局,正式批准輝瑞完全安全使用,就是給了整個合法的證書。都到現在了,大家都打得,加拿大的接種率是80%、81%。以色列要求12歲以上的人都要打疫苗,打兩針,我說的,那40歲以下的人打第三針。在這樣的背景之下,大家要明白,已經打到這份上的時候,今天輝瑞的疫苗才拿到合格證。你聽懂了沒有,大家吃地溝油全都吃完了,地溝油全都吃完了,吃完了多少倍了,人地溝油拿到合格證了。為什麼?說地溝油再煉製之後,它的狀況很好,衛生的狀況很好,你覺得有多大的差距啊?

全球因為中共病毒而死亡的統計數據,它的排行榜,跟人類各個國家打疫苗的排行榜是對等的。疫苗打得越高,接受疫苗的國家,跟百萬人死亡的人數的比例,是幾乎重疊的。中間細致的差距就是,打中共疫苗越多的,老外,拉美人跟歐洲人就死亡率最高。以色列打疫苗最多,每百萬人死754個,今天的數字。加拿大跟它不相上下,每百萬人死了723個。台灣人沒疫苗,總統自己帶著打,每百萬人死35個,以色列人是台灣人的死亡率的32倍。你聽懂嗎?沒有任何一個媒體這麼報的。美國死亡率100萬人裡頭1952個,日本1億多人口,1.3億吧,大概是,100萬人裡頭,到昨天死了124個,美國人是它的18倍。日本有錢有疫苗,沒人打,它不死人。

為什麼沒有人報?為什麼沒有醫生去討論?我沒說對錯,我也沒說疫苗不對,我只說為什麼這種現象,全都視而不見。而你聽到的所有的新聞,都是你打疫苗就活,不打疫苗就死,你說那個人是不是欺詐?包括台灣的媒體,那才是真正欺詐,真正的騙子。所以在今天的環境中,我們看到的病毒跟疫情和疫苗,就是聖經啟示錄當中的大審判,這是我個人的看法。

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