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強制接種 南加醫護籲尊重個人選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5日訊】面對加州針對醫療單位的強制接種規定,上週六(21日),數十位醫護人員聚集在南加州河濱縣凱撒醫療中心的大樓前抗議,要求當局不得剝奪個人的自由選擇權。來看報導。

加州州府針對醫護人員規定的強制疫苗接種,期限將在9月30日截止,屆時,沒有完全接種的醫護人員,將可能遭到院方解僱。

對此,上週六(21日),在河濱縣凱撒醫療中心(Kaiser Permanente-Riverside Medical Center)前,數十位醫護人員舉牌抗議,反對這項強制接種令。

註冊護士克里絲蒂娜(Kristin)指出,她所在醫院要求沒有接種疫苗的工作人員,必須每週檢測2次,或在9月30日前接種疫苗,或出示豁免證明。

註冊護士 Kristina:「從10月1日起,我們將被安排45天無薪行政假。之後,他們(醫院)說還不知道會怎麼做,但我們可以大約猜到,我們會被解僱。」

她還指出,在工作期間,她們看到很多患者在接種後出現心臟問題、中風、肺栓塞等症狀,還有許多病患在接種疫苗後仍然染疫。

註冊護士費爾伯恩(Mickie Fairburn)則表示,她並不反對接受檢測,但目前政府剝奪個人自由選擇權利,強推疫苗,令她無法接受。畢竟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疫苗,因此不應該強制接種。

註冊護士 Mickie Fairburn:「這只是一種實驗性的疫苗,大家並不了解這些疫苗,它有副作用,而且我們經常看到這些副作用。」

部分醫護人員表示,他們已經收到各自任職的醫院通知,在9月30日前,必須完全接種疫苗,否則將被變相解僱。

上週五,南加凱撒醫療中心曾在回覆本台記者的郵件中表示,凱撒決定強制員工和醫生接種中共病毒疫苗。所有員工與醫生必須在9月30日前,提供完整的疫苗接種證明。

21日當天,加州橙縣、聖莫妮卡等地也同時舉行了抗議活動。

新唐人記者楊陽、姜琳達加州河濱縣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