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賀錦麗發表重要演講 譴責中共在印太脅迫行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5日訊】【今日點擊】(4168-1)

提示
賀錦麗發表重要演講 譴責中共印太脅迫行為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早晨過來拍節目,一大早,因為拍節目之前看一下留言嘍,有人在e-mail上留言,寫的是挺感觸的,就是看咱節目看了一段時間,然後對他的人生的感悟非常的大。而我們個人節目跟別人,一般的新聞節目不一樣嘍,我只是有我個人的特點嘍。然後他談到說修行、修煉、拜師父。這個我們節目中不知道說過多少次了,這個我個人沒有資格去稱老師的,別人怎麼稱老師那是別人的事,跟我一毛錢關係都沒有。任何朋友覺得我節目好,大家就是緣分,我沒有任何資格做任何其他人的老師。

如果朋友你想說做修行的,你想說那好嘍要修行,那修行很簡單。我個人修煉法輪功23年到24年頭了,我沒看過任何經文,就是我沒看過任何宗教的書,佛家、道家、天主教、基督教、猶太,我沒看過任何的,一篇都沒翻過,一個字兒沒看過。我們看到的故事,聖經的故事,這個故事那個故事,《封神演義》《西遊記》,我看過的都是故事。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在故事當中,我個人只不過跟大家理解一些生命的體驗。《封神演義》所有人都看過對不對,《西遊記》所有人都看過,從小就看。

那聖經的故事,在改革開放那個年代,就是李克強他們這一波人,我們這一波人上大學的時候,那個時候中國出現了聖經故事,有,很簡單的。我當時看的時候是,大學同學家裡有香港的親屬,從香港那兒給他寄過來。然後那個東西就當寶貝似的,沒見過那個書是那樣的,也沒見過那個書是那麼寫的,所以這是我印象中的聖經故事。

那道理就很簡單嘍,就目前而言,如果你真的你覺得,在生命上有所感悟的話,那《轉法輪》和有關法輪功的所有書籍,你在網上都可以找到。你是我的師兄也好、師弟也好、師妹也好、師姐也好,這個師父講過進門不分先後,都是師父的弟子,所以這個跟大家說清楚。所以我個人只是大家走一路一個緣分,就像你開車一路走過去完了就完了,人生不過如此,人生不過如此。

所以才提到說,我個人沒有任何資格被稱為老師的,因為你今天的任何的感悟,真正的背後可能就是這個原因。在今天的環境中,我以為這是唯一的佛法在傳,沒有第二個,這是唯一的信仰,而不是宗教。宗教遍地都是,信仰沒有,人們從真正的信仰,已經蛻變成普世的宗教,然後演化出各種的哲學。哲學幹嘛使?占便宜,在人間占便宜。有人說不可能,你說得太絕對了,你記住:你問你自己,你不用去跟任何人比較,你問自己,在你遇到其他的人的時候,你自己萌生的想法,你的慾望的難言,你自己都覺得羞愧。

如果一個人有道德的話,你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但是表面上你是非常的,非常的才子淑女的對吧,非常的文化,非常的文明的。文明得相當的程度呢,現在文明得相當程度呢,不是他是紳士而是他膽小,不是紳士而是膽小,他怕出事。我個人覺得在生命的認知上是挺感觸的。原因就是,人說你說話老是很低調,原因就是,在我眼睛裡,今天人類社會處於一種,完全大審判的狀況。

當整個人類社會在經歷著大審判,在聖經《啟示錄》當中講的大審判的時候,那是人的環境已經沒有道德可言了。如果有道德可言的話,為什麼要設定大審判呢?這個道理是很簡單的對不對。但身在其中的人,一定是用最道德的說法,去標榜自己,人權、自由、平等、正義、公正、法律,所有的詞。就像現在所有的詞都被共產黨用了,但它一切都是邪惡的,一切都是邪惡的。所以在今天的中國社會,人們有大批的錢財去買這世界上,頂尖的紳士淑女們所期待的奢侈品,那樣的奢侈品,作為他們標榜自己生命境界的東西。

所以今天的人,在現實的爛慾的這個爛肉的成分中,用外在,我買個筆20萬,你買筆20萬,我買個筆30萬,一個人的價值去用一個筆來衡量,我更值錢,賣肉的。所以這是一個整體墮落的環境,我自己以為嘍。所以我們在看新聞的時候,我想說只不過能夠從中透顯出,在這樣背景的環境之下,無論再爛的人,他可能有著一種真正在大是大非上,有一種識別的能力。

賀錦麗發表重要演講 譴責中共印太脅迫行為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這是福克斯新聞網,2個小時之前報的,我個人看過之後,我覺得也滿感觸的。哈里斯,美國副總統到了新加坡,結果在新加坡正式發表演講時,她把中共國,作為美國在全球和印太地區的核心問題。美國立志帶領全世界所有文明的國度,對抗中共國。在她的言詞當中,福克斯新聞網它是右派媒體,那哈里斯跟拜登是左派勢力,那右派媒體在形容哈里斯的時候,明確講:這是迄今為止,美國政府發出的最激烈、最嚴厲的,對中共的態度的表達。

有些朋友不一定接受,支持川普的朋友很感情投入的。那我們節目中介紹過,在美國大選當中,無論是川普或者川普自己的支持者,在遭遇了那樣大的羞辱的背景之下,其實他有著一種生命的錘鍊。我以為有一種生命的錘鍊,不在道卻在道中,他沒有明確修煉對吧,他們都有自己的宗教的一種依屬。但是在更大的一個框架之下,在美國大選的過程中,他們蒙受了羞辱,蒙受了羞辱。而這一份羞辱,透顯出在人的環境中,人的環境中,惡的成分遠遠超過了善的成分,惡的成分,以不擇手段的方式來獲得自己的利益。

但是他們再惡再壞,他是人來的。那中共再表現出如何理智,如何強橫,如何擁有力量,如何成功,但是它是妖精,它是魔鬼,它是魔鬼。那在這樣的背景之下,川普跟他的支持者,就給予了一份,無意之中,或者說在一種天意的背景之下,使得他們展現出一份慈悲,客觀上的慈悲。他們給予了美國在左派勢力當中,以不擇手段獲得成功之後,他們有了向中共表達自己態度的機會。哈里斯在她個人的品質當中,有著她眾所周知的表達,那在包括這一次,她離開白宮去了新加坡,下一站是在越南。那幾乎美國的評論都講說,她是擺脫或者說逃避阿富汗的苦難,因為阿富汗這件事情,是不可能但真實發生的,這個事太滑稽太過分。

所以幾乎所有人認為哈里斯,媒體啊,哈里斯是一種逃跑,是一種狡猾。但是這是哈里斯,作為單獨的代表美國國家利益的副總統,在新加坡,在新加坡的總理的陪伴之下,發出了如此嚴厲的表態,代表著美國,代表著這地球上所謂的文明勢力,對中共的表達跟表態。如果被福克斯稱為如此嚴厲和激烈的話,我個人覺得這就OK嘍。這就是她,無論她個體人如何,這麼表述那麼表述,但是今天的大是大非只有一個,對中共的態度。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