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斌:「8月5日打的疫苗,8月9日人就走了」

最近一段時期來,大陸因變相強制接種新冠疫苗導致接種者出現不良反應,甚至重病、死亡的消息不斷在網上爆出。下面就是一起不久前發生在河南省鄲城縣的事例。

65歲的的劉老漢接種新冠疫苗幾天後死亡,爆料的是他的兒子,一位媒體人。

劉老漢的兒子回憶說,8月9日早上5點多,65歲的父親剛起床,擔心下雨剛把院裡的衣服收進來,突然說頭疼,還沒送到醫院心臟已停止跳動,沒有搶救過來。

突然的變故令全家人不敢相信也無法接受。料理完父親的後事,從媽媽以及鄉親們的嘴裡偶然聽到關於父親生前被接種疫苗的講述。身為媒體人的他頓時警覺了,於是詳細了解了事情經過。

母親告訴他,8月4日,村幹部通知讓打疫苗,說是專門給老年人和特殊群體打的新冠疫苗。現在可以打了,我和你爸爸沒去。因為今年5月份就通知一次了,到地方,他們讓我們都填好《鄲城縣新型冠狀病毒滅活疫苗接種知情同意書》,然後我說我們有腦梗心血管疾病,能不能打, 然後他們說咋不早說,這種病不能打。讓回家了。(父親去世第二天在父親的遺物裡,找到了當時填寫的鄲城縣新型冠狀病毒滅活疫苗接種知情同意書,上面日期是2021年5月17日)。

沒想到的是到8月5日,家裡來了一群人,來給我們做工作,說你們的孩子都在外地工作,不打疫苗不讓出去了,去不成孩子家了。人家都打了都沒事。我們也不懂,最後被這群人軟磨硬泡的用他們的車接走了。

到地方,他們拿個準備好的《鄲城縣新型冠狀病毒滅活疫苗接種知情同意書》 讓簽字,裡面「否」字後面畫的對號是他們工作人員提前畫好的,然後也沒做任何身體檢查和詢問就直接打了。接種完後觀察半個小時就讓回家了。

母親還說回家後的兩天裡父親的睡眠就不如從前,狀態一直不佳。

8月5日打的疫苗,8月9日好好的人突然就走了。雖然不知道之間有沒有關係,但讓我想不通的是早在五月份相關部門已經知道父親有腦梗、高血壓等慢性病,且有家族史,接種同意書上也有明確禁忌事項,裡面包含了父親的這些病,上次沒讓打,這次為何還要拉去接種?

劉老漢的兒子還說,前幾天我們鄲城縣汲冢鎮隔壁一個鄉鎮衛生院的醫生朋友給我說,他們衛生院,打疫苗死一個,還有個癱瘓了。這個需要對身體全面檢查,和詢問接種,患病情況,家族史,病史等。

剛才老家二哥給我打電話,說我爸去世,他朋友才聽說,去我家看看。他岳父也是一樣的症狀,頭天打了第一劑,第二天出的事,沒有搶救過來,難道太耦合?生前都是好好的,身體不錯!

劉老漢的突然離世,給全家人造成了巨大的悲痛。

他兒子含淚寫道:

「父親您走了,沒有和我說上一句話就永遠走了。

曾經溫暖的院落,再也沒有您的身影,往後長長的歲月,再也聽不到您的笑聲。

為了孫子孫女能吃上放心的鴨蛋,您在農村老家養了七隻土鴨子,頭天下午還騎車去村北頭的田地裡捉蟲子餵鴨,村裡鄰居的風扇壞了還等著您去幫忙修……

希望我父親的遭遇是最後一個。」

目前,這篇帖子已被刪除!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