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暴「亨利」摧毀新澤西冰淇淋店 店主笑看風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5日訊】風暴「亨利」在過去的週末肆虐美國東北部,多個地區慘遭水淹,其中,新澤西一家冰淇淋店損失慘重。但店主以樂觀心態應對,一起看看。

鏡頭所見之處滿地泥濘、冰箱和冰櫃已經東歪西倒,雜物也散落一地,位於新澤西詹姆斯堡的這家「四個男孩冰淇淋店」(Four Boys Ice Cream),見證了風暴「亨利」(Henri)的威力。

「四個男孩冰淇淋店」老闆Luke Becker:「(當時)我哥哥趕到這兒時,不得不把車停在半英里以外的位置。他必須趟過水才得以進入店裡,類似於半游泳半走進來。當他進來一看,冰箱已經浮在水面上,還有一個冰箱是上下顛倒的頂住了後門,他都進不去。」

「亨利」在過去的週末襲擊美國東北部地區,暴雨引起的洪水淹沒了從新澤西到新罕布什爾一帶的多個地區。

「四個男孩冰淇淋店」老闆Luke Becker:「店裡堆積了(沖進來的)三英吋泥土,我們正忙著清理,沖走這些泥。」

儘管遭遇大風浪,老闆貝克爾(Luke Becker)看起來卻是平靜樂觀。

「四個男孩冰淇淋店」老闆Luke Becker:「不能怪任何人,不幸的就是,事情在今天發生在這裡,也可能在世界各地發生。」

「四個男孩冰淇淋店」總共有6家分店,屬於家族經營小店。週一,店家在臉書專頁上感謝各界關心,希望在短時間內強勢回歸。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