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大逃離速度加快 難民陸續抵達美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5日訊】各位好。這裡是美東時間8月24號,星期二。歡迎收看,晚間新聞。美國總統拜登表示,美軍會在8月31日前撤出阿富汗,在此之際,留守在阿富汗的美軍,正在加緊運送僑民和難民的速度。近日逃離阿富汗的人員,已經抵達美國,展開新的生活。

週一(8月23日)一批從阿富汗撤離的人員,抵達了美國維吉尼亞州,他們將在杜勒斯會展中心稍作停留,之後將被送往美軍的軍事設施。

美國政府已經撥出5億美元安置阿富汗難民,一些曾經協助過美軍和為美國政府工作的阿富汗人,可以通過特別移民簽證來到美國。

共享租房網站Airbnb已經宣布,會提供臨時住所,給20,000名阿富汗難民免費居住。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週二(8月24日)宣布,將維持8月31日阿富汗撤軍的最後期限。白宮週二表示,美國和盟友出動的近百輛軍用飛機,在過去的24小時內,將21,600人運出塔利班掌控的阿富汗,比前一天多了5,000人。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