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嘉年華遊輪乘客染疫死亡 復航後首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輝瑞疫苗獲全面授權 為強制接種開路

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週一(8月23日)宣布,通過了16歲以上民眾,使用輝瑞疫苗的全面授權。

不過FDA也強調,儘管如此,但12歲以下的兒童仍然不應該接種。

美國醫務總監默西(Vivek Murthy)對CNN表示,全面授權會鼓勵更多的公司、大學和商業等機構,出台強制施打疫苗的規定。

嘉年華遊輪乘客染疫死亡 復航後首例

週二(8月24日),嘉年華遊輪公司宣布,一名77歲的女性乘客,在7月31日從德州啟航,前往伯利茲的遊輪上感染中共病毒,已經在8月14號不治身亡。

這是遊輪在6月份重新開放之後,第一個染疫死亡的病例。此前該遊輪上傳出26名船員和1名乘客感染,所有染疫者都曾完全接種了疫苗。

美國旅遊勝地夏威夷 奉勸遊客不要前往

美國旅遊勝地夏威夷,在過去的一個月裡的中共病毒病例直線上升,夏威夷州長伊藝(David Ige)本週勸阻民眾,不要前往夏威夷旅遊。

夏威夷州此前已經限制了餐館營業容量和群聚人數。伊藝表示,如果病例繼續增長,夏威夷甚至會考慮再次封閉。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