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受害兒童遭官員驅逐離校 家長投訴無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5日訊】13歲的杭州毒疫苗受害者兒童李允志,在母親楊文娟的爭取下,終於在去年入學就讀。今年七月,政法委書記王文碩卻要李允志離開學校、一家人離開杭州。楊文娟為此逐級投訴王文碩,但沒有部門願意受理。

毒疫苗受害兒童家長楊文娟表示,針對王文碩驅趕他兒子離校、全家離開杭州一事,她跑了幾個部門,都不受理。

毒疫苗受害兒童家長 楊文娟:「 7月22號那個王文碩,上城區政法委書記,他在會議上公開要求我離開杭州,公開要求我兒子離開杭州的特殊學校。那好,我今天去杭州市公安局,包括我今天去了杭州市紀委,我昨天也是,不接受我的材料是你們的事情,不是我的事情,我是逐級(上訪)。」

8月13號晚,有一名警察上門警告楊文娟不要進京越級上訪,並詢問楊文娟最近有什麼計劃。楊文娟氣憤的說,她去定北京了。

疫苗受害兒童家長 楊文娟:「你們既然說了逐級上訪,那我就逐級上訪,那你們為什麼要把梯子給我拿掉?我去了上城區也好,市信訪局也好,為什麼這些回覆一個都不給我,你們就是故意要讓我直接去越級上訪。你和你們領導講,北京,去定了,我什麼計劃,我自由的呀,我又不是犯罪分子。」

杭州知情人王女士透露,為了孩子上學等原因,楊文娟長期維權,成了訪民,被監控,她為此投訴,遭到政法委書記驅逐。

杭州知情人 王女士:「當地派出所請物業保安在她們的門口裝監控攝像頭,在電梯處裝人臉識別,會連線到派出所去。她為這個事情一直在投訴,就是因為這樣,最近就發生政法委書記驅逐她們離開。」

2008年,三個月大的李允志在打了上海生物公司的百白破疫苗後,出現發燒、過敏、嘔吐等症狀,三個月後,踢腿、抬頭、翻身功能全部喪失。楊文娟夫妻一直給孩子做康復治療。目前,李允志會走路,但不會跑步、說話,生活不能自理。

新唐人記者李珊珊、陳潔、柏妮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