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美媒曝馬雲「馬失前蹄」內幕/美溯源報告出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5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細語人生】和師父在一起的日子(上)(再版)

【疫情更新08.25】揚州逾百人衝關要食物/多地僱人代打疫苗

當面令習近平不高興 美媒曝馬雲「馬失前蹄」內幕
阿里巴巴創始人馬雲自去年10月遭到打壓以來,幾乎從公眾視野中完全消失。美媒披露,馬雲之所以「馬失前蹄」,是因為他不斷挑戰中共當局,甚至當面令習近平不高興。馬雲背後的江澤民集團,更令習近平不安,而且損害著習消除貧窮的努力。

中國女排退出亞錦賽 背後原因眾多
中國女排在東京奧運會慘敗而歸,日前又宣布退出8月底在菲律賓舉行的亞錦賽。輿論分析,中國女排退賽原因眾多,但主帥未定,球員換血可能是主要原因。

遼寧營口中級法院前院長王永恆被開除黨籍
8月25日,中共遼寧省營口市中級法院前院長王永恆因涉嫌受賄犯罪等,被開除黨籍、取消退休待遇。

驚悚!杭州男子拍攝「鬼王潮」 被潮水撲倒捲走
每年黃曆七月中旬,錢塘江潮氣勢洶湧被民間稱為「鬼王潮」。日前,杭州一名男子拍攝「鬼王潮」時,被迎面而來的潮水撲倒捲走,不幸身亡。

中國疫情凶險難料 衛健委要求各家備口罩
中國大陸多地爆發疫情,凶險難料。近日,中共國家衛健委修訂《疫情防護指引》,要求每個家庭儲存口罩,引發輿論關注。

上海警方不認為錢楓強姦 受害女:他曾親口承認
湖南衛視主持人錢楓被網民小藝舉報涉嫌強姦一案持續發酵。上海警方稱該案證據不足以證明是強姦。小藝回應指錢楓曾在審訊時親口承認強姦,警方卻讓她簽調解書,她要求警方公布該段審訊室錄像。

上海疫情升溫 浦東機場又現本土確診病例
上海疫情持續升溫。官方通報8月24日新增2例本土確診病例,均是浦東機場境外貨機作業人員。2人都是之前確診病例的密切接觸者,在隔離期間出現病症,已被送往指定醫院隔離治療。

遼寧狠夫製造2次車禍殺妻 騙保兩千萬
遼寧省錦州市男子周進為騙取2000多萬元人民幣的保險金,網購迷藥、兩次製造車禍殺害妻子。周進上月一審被判死刑,因他提出上訴,目前,該案仍在司法程序中。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新規 不再認可中國疫苗
在美國公共衛生領域處於領導地位的約翰·霍普金斯大學近日宣布,該校只認可三款已獲得美國食品和藥物監管局(FDA)批准的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打過其它疫苗的學生返校後,需重新接種被認可的疫苗。外界預估會有更多美國大學跟進相關政策,而中國研製的各款疫苗均未獲霍普金斯大學認可。

與忠旺創始人合謀逃避關稅 美6企業被裁定欺詐罪
美國司法部8月23日宣布,與中國億萬富翁、忠旺控股有限公司創始人劉忠田相關的六家南加州公司被判定涉嫌詐欺罪,這些公司除了喬裝掩蓋鋁進口,以避免支付18億美元的關稅,還藉由捏造鋁銷售額來提高「中國忠旺」的市值。

中國電信剛上市就連兩日跌停 市值蒸發逾千億
中共央企中國電信8月20日正式在上海交易所掛牌上市,開盤就險些破發,但隨後一度拉升。經過週末休市之後,中國電信股價在23日和24日兩度跌停,市值較上市當天收盤價蒸發逾1059億元(人民幣,下同)。

美國「菠蘿特遣部隊」 成功救出阿富汗戰友
阿富汗撤離工作緊張地進行中,現任和前任美軍特種作戰和情報界人員正在利用他們自己的聯繫網絡,儘快將精銳的前阿富汗士兵、情報資產和翻譯送到安全地帶。

幫助解救美國記者 英軍在阿富汗贏讚譽
阿富汗喀布爾的撤離工作正緊鑼密鼓地進行,在協助撤離的過程中,英國軍隊幫助他人並敢於冒險的精神使他們名聲大震。一名美國記者獲得了英國士兵的幫助,成功逃離阿富汗。

【中國禁聞】8月24日完整版

【十字路口】深圳等地房市或硬著陸 金融海嘯逼近?

【拍案驚奇】深圳幼兒園暗道 直通三溫暖會所 2.5萬官員挨整

【熱點互動】專訪程曉農:中共全面經濟整頓目的何在?

【秦鵬直播】阿富汗前部長德國送外賣 火爆中國誰最尷尬?

【橫河觀點】美溯源報告出爐 中共人事政策有變?

【新聞看點】美毒源報告將解密?武毒所專利被挖出

【珍言真語】練乙錚分析阿富汗及台灣局勢

【時事縱橫】中共陰謀論被踢爆 習語錄入侵校園

【今日點擊】賀錦麗發表重要演講 譴責中共在印太脅迫行為

【環球直擊】8月24日完整版(2)

【晚間新聞】8月24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8月24日完整版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