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制接種 河南學生上學要6親屬疫苗接種證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5日訊】北京當局強制接種中共病毒疫苗,亂象叢生。河南正陽縣發通告,中小學生開學報名要查驗父母、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等六人的疫苗接種證明,否則不准孩子上學。

河南變相強制接種疫苗

河南正陽縣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辦公室8月23日發布通告,凡年滿18週歲以上符合接種條件的城鄉居民、黨政機關和企事業單位工作人員、或在正陽務工、經商、學習等外來流動人員,必須接種中共病毒疫苗。

並且要對18週歲以上未接種人員登記造冊,全縣各級各部門舉辦的會議、培訓、活動等,未接種疫苗的不得參加。

通報還稱,自8月24日起,全縣所有黨政機關、企事業單位、辦事服務大廳、醫療機構、商場超市、車站、學校、賓館酒店、金融網點、通信網點、公共娛樂場所、各類市場等均要查驗疫苗接種證明,未接種者不許進入。

另外,該縣中小學生開學報名時,每個學生都需持有父母(監護人)、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及其共同居住的近親屬疫苗接種證明,否則,不予接收或暫緩入校。

通報還威脅稱,8月31日後,河南省將停止第一劑次疫苗接種,如果「河南健康碼」未顯示接種信息,將會被限制出行,要求民眾儘快接種。

中國多地強制學生打疫苗

近期,中國各地均出現這種變相強制接種疫苗的亂象。深圳寶安區一所中學的學生家長杜先生(化名)告訴新唐人記者,學校為完成政治任務,明面上稱「自願」,實際卻威脅施壓學生必須在開學前接種中共病毒疫苗。

杜先生說,深圳教育局和學校下達了通知,要求學生提前結束假期,在8月10日趕回深圳準備接種疫苗。

8月13日,學校再次通過微信群發出通知,要求家長截圖孩子的健康碼和行程碼,並要求14日集中到指定地點接種。

杜先生為此投訴到當地教育局,但學校仍打電話勸說他們趕快讓女兒接種疫苗。

杜先生說:「我肯定抗爭到底啊,我堅決不讓孩子打疫苗啊,我就跟他講,我說你說誰才極端殘忍,把孩子當做試驗品給他們做小白鼠。我說這個我們不能這樣去做的,做了會後悔一輩子的。以後有什麼不良反應後遺症,政府是不買單的。」

不只是深圳,中國多地都曝出強制學生打疫苗。河北邢台平鄉縣明令,所有學校開學時要查驗接種證明,「未完成接種的學生,將被拒絕入校」。

官方強制打疫苗 卻不敢承認

據大陸民眾爆料,大陸多地通告沒有接種疫苗的不準進入商業區、超市、商場、銀行。中共各地政府積極推廣中共病毒疫苗,變相強制民眾接種,否則大眾出行會受限,不能上班上學,甚至威脅不打停發工資等。

海外社交媒體推特上傳出多個民眾向政府部門投訴強制打疫苗的音頻,其中一段音頻顯示,一位自稱是搞傳染病和疫苗研究的小伙子對丹東市衛健委投訴說,中央明確要求不許強制免疫,你們在下面亂搞,是與中央對抗,搞人民群眾和政府對立。

小伙子直指,「強制和變相強制有區別嗎?」把丹東市衛健委工作人員駁得啞口無言。據說該音頻在國內已被封殺。

網友評論:「重磅!體制內說真話的人還是有滴。」「一語道破,強制和變相強制有區別嗎?」

另一段音頻顯示,一名重慶市民向紀委舉報強制打疫苗行為,該音頻也被當局迅速刪除。

這位重慶市民說,黨中央要求不許強制打疫苗,你們卻把強制的通告貼得到處都是,而且路口、地鐵還有警察把守,不打疫苗不讓進,限制出行。你們這是違憲,是不是在對抗黨中央,中央和底下說得不一樣呀。

有推友表示,中共「實際上是強制打疫苗,但為什麼嘴上說不強制?因為不想承擔責任!就跟偷偷洩洪是一個道理」。

推特上還傳出大陸第一份《反對變相強制接種疫苗遊行示威申請書》,是湖南株洲公民程曉鋒日前向株洲市公安局遞交的,但被當場拒絕。

程曉鋒表示,根據《遊行示威法》,本月28日之前如果沒有書面答覆,將視為公安機關默許,遊行將如期舉行,呼籲民眾積極參與。

大陸第一份《反對變相強制接種疫苗遊行示威申請書》。(推特截圖)

此外,中共強制接種疫苗但事故頻發,官方卻禁止報導。自由亞洲電台獲得一份河北省館陶縣人民醫院的微信群信息,顯示官方不但禁止媒體報導,連醫院也被禁止出具任何涉疫苗負面問題的診斷報告。

河北館陶縣人民醫院通知醫護人員不得出具涉新冠疫苗接種的診斷證明。(自由亞洲電台)

自由亞洲報導,最近的一個月裡,已接到樂山、張家港、江陰、廣東梅州、河北石家莊等地的十多起接種疫苗後死亡或重傷的投訴,但官方對相關的資訊實施封鎖。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夏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