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大家談】野蠻計劃 官員洩密 涉11億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5日訊】 大家好,歡迎收看週三(8月25日)的《新聞大家談》。我是林瀾(主持人),今天嘉賓為時事評論員秦鵬、林曉旭。

中國各地,最近以鐵腕手段,推進疫苗接種運動,並形容這是一場「人民戰爭」。安徽省一名地方官聲稱,是習近平親自下令,到本月底必須完成10億人接種。大陸網絡頻繁有網友發帖披露,親友注射疫苗後發生事故,但大陸媒體不見任何報導,卻在忙著嘲笑台灣疫苗的負作用。

先來看一段視頻,了解一下最近中國各地強制接種疫苗的情況。

【安徽官員:中共中央下令8月底10億人接種】

今年4月份,中共國家衛健委宣稱,要「堅決糾正強制接種新冠疫苗現象」。但從7月份開始,中國多個省份卻加大力度,強制要求民眾接種疫苗,否則禁止入學、坐火車、進入商場等等。

有人問,難道地方政府和中央相左?安徽省一個官員無意中泄露了祕密。

根據中共地方黨報《淮北日報》的報導,安徽省8月19日召開了一次全省範圍的視頻會議,布置新冠病毒疫苗接種工作,身兼淮北市委副書記、市長、市防疫工作的負責人覃衛國,在淮北分會場收聽收看了會議以後,就對淮北分會場的與會者說,8月底前完成10億人的接種覆蓋,10月底前完成11億人的接種覆蓋,「這是習近平總書記親自審定、黨中央國務院確定的目標」,所以淮北市要想盡辦法,做到應接盡接,一人不漏,打贏「疫苗接種的人民戰爭」。

這篇報導隨後在不少地方已經被刪除。

1. 秦鵬,現在只有這一個消息來源,一個地方官這麼說,你覺得可信度有多高?這個8月底10億人、10月底11億人的標準怎麼定出來的?

【雙簧?高層強推接種 衛健委釋矛盾信號】

2. 曉旭,中共最高層訂了幾乎全民接種的標準,同時衛健委又下令「不許強制接種」,什麼目的?

【疫苗接種成「人民戰爭」 中共與誰斗?】

3. 秦鵬、曉旭,官方形容接種疫苗是一場「人民戰爭」,所謂人民戰爭,是毛澤東思想的核心之一,是戰爭時代的一種軍事鬥爭手段和動員機制,但現在延伸到公共衛生領域?

4. 曉旭,自由亞洲電台獲得了河北省館陶縣人民醫院內部的微信聊天記錄截圖,該院領導緊急通知,不許醫護人員開具涉及疫苗接種的診斷證明。這種一刀切的做法,對民眾來說非常不負責,因為很多人群是不適合接種疫苗的,如果強制接種後果可能非常嚴重。

5. 秦鵬,中國工程院院士鍾南山宣稱,中國疫苗的有效率大概是70%,如果中國全體人口80%以上打疫苗,有可能建立一個有效的群體免疫。——如果真的11億人接種,真的能達成所謂群體免疫嗎?

6. 大陸國產新冠病毒疫苗的副作用一直受到關注,但中共當局5月28日,才公布第一份不良反應的監測報告,聲稱嚴重異常反應發生率極低。

官方數據是,從去年12月15日到今年4月30日,大陸總共接種疫苗2.65億劑次,出現不良反應31,434例,其中異常反應5,356例,嚴重病例188例,發生率低於萬分之一。報告沒有提到嚴重病例的詳細情況,也沒有提到致死、致殘案例數據。

但是民間反饋,很多嚴重不良反應者,都沒有得到官方承認和應有的賠償。根據大紀元獲得的河北疾控中心內部報告,河北省去年12月初到今年4月30日,接種疫苗一千多萬劑次,至少有9人死亡。

按照這個比例簡單推算,到4月底,全國已接種的2.65億劑次,死亡人數可能至少有238人,但中共疾控中心的報告隻字未提死亡案例,連嚴重病例也只公布了188例。

曉旭,從這些信息來看,幾乎可以推斷官方有掩蓋真實情況,但掩蓋的程度到底有多嚴重?能不能對比一下美國疫苗異常反應的數據,做個對比?

曉旭,中國疫苗的安全性一直有爭議,為什麼世界衛生組織還是把它納入緊急使用清單?

7. 秦鵬,現在中共的疫苗外交似乎正在受挫,尤其是在東南亞,而美國正在打開局面?

8. 曉旭,現在中國也要生產mRNA疫苗,正在開展第三期臨床試驗,對外公布是由蘇州艾博生物研發的,但其實今年初對外宣布的時候,是說由中共「軍事科學院軍事醫學研究院、蘇州艾博生物和雲南沃森生物」3方共同研發的。

中國生產的mRNA疫苗,和國外的技術上有什麼區別?之前中共一直宣稱國內疫情清零,沒有足夠的實驗人口,這次它說要在國內找2,000名受試者,其中1,500人接種艾博疫苗,另外500例接種安慰劑,但按照現在官方公布的疫情數據,它有那麼大受試人群嗎?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新唐人: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