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強森「一舉動」引粉絲驚喜爆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5日訊】近日,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在家附近開車時,遇到一輛觀光巴士,他突然拉下車窗與遊客們親切打招呼,引來遊客們一陣歡呼尖叫,他將整個過程拍成影片,分享在Instagram,短時間內就獲得260萬個讚數,親民暖舉引發熱議!

據悉,巨石強森雖然已是一線影星,但他沒有高高在上的姿態,仍然保持平易近人態度與粉絲接觸。他在IG曬出影片,秀出他在家附近開車時,遇到一輛遊客巴士當時情況,他大方打開車窗問大家,「嗨,你們知道在哪裡找到巨石嗎?」突來舉動,讓遊客們又驚又喜,尖叫連連,他立即拿起手機拍下粉絲們巧遇巨星的有趣畫面。同時巨石強森也問候了大家最近過得好不好,閒聊一番後才慢慢開車離開,他自己也很開心表示,「這是開啟週六的好方法。」(相關視頻)

這則影片迅速吸眾多引粉絲按讚留言,也有不少明星也給予回應,包括曾與巨石強森合作的凱文哈特(Kevin Hart)就直誇他是「大明星」,女演員維奧拉戴維斯Viola Davis也留言「愛這個!」。

巨石強森帶著驚喜與民眾相見歡,親切問候並且祝福大家玩的愉快,表現出他大暖男的另外一面,沒有巨星架式與驕氣,也讓不少粉絲感覺格外溫暖,旅行團員個個不敢置信,竟然捕捉到「野生巨石強森」。

巨石強森在發文中也透露,他很喜歡把車停在觀光巴士旁,因為下一秒可以讓人大吃一驚,他覺得這是作為明星很酷的一部分,很開心為大家帶來歡樂。

巨石強森曾經是職業摔角選手,後來因在1996年到2004年間擔任世界摔角聯盟旗下選手「巨石」而聲名大噪,他也是公司史上首位三代摔角選手。2011年到2013年曾短暫回歸WWE,他更是獲得77次WWE冠軍。強森一向給人硬漢形象,被視為史上最偉大的摔角選手之一。他平常超級愛唱歌,多次在電視節目高歌一曲,甚至很有少女心大唱泰勒絲等女歌手的歌曲,也曾替動畫電影角色配音。2012年《地心冒險2:神秘島》上映,巨石強森首度來台灣宣傳,特別用中文「你好」打招呼,還學台語「大家好」問候,記者會上更秀才藝自彈自唱。

巨石強森在2000年首次演出《魔蠍大帝》,獲得550萬美元的片酬,創下當時出演處女作片酬最高的世界記錄。之後陸續演出《神鬼傳奇2》、《玩命關頭》系列電影,以及《摩天大樓》、《野蠻遊戲:全面晉級》、《叢林奇航》,接下來又有DC的《黑亞當》等,深受影迷歡迎喜愛,他也成為好萊塢最知名與最高收入的巨星之一,在IG擁有超人氣,共有2.6億位追蹤者(持續增加中),人氣僅次於足球明星C羅的3.3億追蹤數。因為他人氣爆漲,根據美媒「時人」報導,有高達46%的受訪民眾希望他出來選美國總統。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