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家長「自由集會」 抗議強制口罩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5日訊】週一晚間(23日),部分洛杉磯縣格蘭多拉市的家長,舉行一場自由集會,抗議格蘭多拉學區董事會強制實施的強制口罩令。家長們也拒絕學校教授批判性種族課程,要求學區歸還教育孩子的權利。

位於洛杉磯的格蘭多拉聯合學區教育中心前,數十名家長在週一晚間的學區會議期間,舉著各種標語,要求學區給予戴口罩的自由,同時要求課程透明化,以及學區董事會的問責制。

集會民眾 Justin Rigoli:「戴口罩應該是一種選擇。強制令等於是違反了我們的自由權利。沒有任何人可以要求我戴口罩、打疫苗,或者強制學習內容。我們應該有選擇權。」

有家長認為,身為父母,應該最有資格為孩子做決定。

家長 Heather Bosco:「我很喜歡這句話『我不跟政府一起養小孩』。我做的都是對孩子最好的決定。我的小孩都有接種其它疫苗,他們有完善、均衡的健康飲食。讓我自己決定孩子的健康。」

家長 Trina Michalak:「我受過個人防護配備的訓練,了解空氣微粒是我工作的一部分,所以我知道口罩的作用。我知道有很多人都得了中共肺炎,他們也打了疫苗、戴了口罩,做了所有防疫工作,結果還是染疫了。」

集會民眾也非常反對當局強推批判性種族理論課程,以及強制施打疫苗。他們還要求政府和衛生部門的運作,能夠透明化。

集會民眾 Justin Rigoli:「現在連紐約都有法律要求在州內旅行,必須具備疫苗護照。這太荒謬了。」

在週一晚上的會議期間,學區董事會成員伊連森提出建議,深入了解違反洛縣衛生指南的相關後果。

另一名董事會成員洛伊特,認同集會家長的反對意見,並對開學後的強制口罩令,感到失望。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姜琳達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