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塔利班宣佈禁阿富汗人進入機場 不延長美軍831撤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6日訊】【今日點擊】(4169-1)

提要
塔利班宣佈禁阿富汗人進入機場 不延長美軍831撤軍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8月25日跟大家更新阿富汗的事,阿富汗的事情基本就是告一段落。原因在昨天G7,就是G7的一共七國的領導,開了一個會,這個會開完之後呢啥想都沒有,我們只聽到拜登最後宣布,那8月31日是最後美國軍人,就是美國人和所有盟國的人,撤出阿富汗的最後的界線。這個標誌、這個說法,標誌著美國跟盟國,在跟塔利班本身談判的過程中,完全失敗,完全失敗。今天星期三,在星期一美國的CIA,CIA的老闆中央情報局的老闆去了喀布爾,見了塔利班的老闆。談完之後,他的談話的目的,就是為了能夠讓更多的軍人,就是美國的軍人、英國的軍人,能夠在8月31日最後撤出的期限呢,能夠延長。

在當天呢拜登自己已經商量,跟他的參謀已經商量延長最後的期限。這個期限是當初川普在時,所簽下的一個時間表,那個計畫,這是一個大的背景。那就目前到底有多少美國人、英國人、德國人、加拿大人陷在了阿富汗,不知道,沒有具體的數字。所以在這個背景之下,那昨天最終的決定,就標誌說阿富汗塔利班的最終的聲明,說8月31日是一條紅線,如果破了這一條紅線,後果難以設想。人家原話就這麼說的,所以拜登怕了,應該是拜登怕了而且沒談成。這樣的話他唯一的做法,就是加大撤退速度。

昨天他一天拉回了2萬1600多人,僅僅美國人,在現場動用了這個C17運輸機,和C130運輸機,這都是軍人的,37架次大概,那商業用的飛機和盟國的飛機57架次,所以一共拉出了2萬多人。那如果按照這個速度這不是問題,應該是可以的。但問題就是說,到底有多少美國人、加拿大人陷在了阿富汗,而目前又沒法進入到機場。所以中間到底是怎麼運作的,中間到底差距會有多大?不知道。可是在媒體當中,出現了非常明確的這種定性式的,對拜登定性式的判斷,那在他的民間在社會當中也是同樣的。拜登在美國的支持率,大概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下跌了12%,現在是41%,現在是41%,速度太快。

拜登在連續見面記者的過程中呢,什麼都不承認,基本什麼都不承認,認為這樣的做法是唯一的做法。對塔利班本身的讓步,就成為了在圍繞國際社會當中,對他攻擊的最新的證據。因為當他無法延長的時候,只能說明他讓步了,他面對塔利班沒有抗爭的機會,和沒有抗爭的條件。在白宮的發言人,昨天中午的時候也明確表示,說就現在來講,美國軍人已經開始撤出,富汗,進去了7500人,現在開始撤出。為什麼?因為軍人帶有非常多的設備對吧,圍繞著整個機場,包圍著有坦克、裝甲,所有這些車輛,戰爭的物質。

那他要撤出來比人撤出來要慢多了,那個車一輛車,它的坦克怎麼樣逐漸撤出的時候,是需要問題需要時間的。所以再次演變成軍人,要在普通人之前離開阿富汗,這就備受攻擊了。但是呢他就講說我們肯定可以保證安全。但是呢也得跟大家提個醒,說當我們都撤乾淨之後,突然有個美國人不知道從哪兒冒出來了,說 誒,我現在想回美國了,你得給我弄回去。但是呢已經過了8月31日,這種事情呢肯定會出現,肯定會出現。那個時候呢我們不知道,我們不知道。很有經驗的外交,很有經驗的發言人,闡述了一個事實,而在這個裉結上,在這個背景之下,有著尋找藉口和打下埋伏的一個背景。這就是一個在現在的社會當中,一個菁英者的表現,一個菁英者的表現。

舉個例子,在多少年前,大概有11個還是7個以色列人,應該是丟在了中國的雲南還是丟在哪兒,大概的故事是那樣,就是走失了。然後以色列人本身,政府派去了上百個軍人到當地去尋找。以色列曾經為了一個軍人,釋放了大概1100多巴勒斯坦人,作為戰俘的交換。所以你在以色列的角度來講,站在猶太人的角度來講,從來他不會對他自己的人,他不會講出這樣的話。這是我跟大家對比啊,沒有什麼對錯。你就知道一個政府,一個民族的氣節,和一個精神本身的存在。

塔利班宣布禁阿國入機場 不延長美軍831撤離

阿我跟大家分享一點視頻,在拜登講述了,就是做出那樣的決定之後,川普昨天晚上發表一個聲明,聲明比較簡單了,他說見了鬼了,軍人先跑了,成千上萬的美國人給留在阿富汗了。現在到底阿富汗有多少美國人,白宮自己不知道,成千上萬的把美國人給留在阿富汗了。他說在當初我簽合同的時候,他簽協議的時候我們只有2500人,我們可以控制整個阿富汗的首都和阿富汗,沒有任何雜亂,但今天的場面是人類的悲劇。那是啊。拜登決定不延後阿富汗8月31日撤軍的期限,擔憂ISIS襲擊。不許阿富汗人前往喀布爾機場,不延長撤離,這是塔利班講的。台灣媒體把它叫神學士,你們家神仙是這個,神這個字可以這麼稱呼嗎?我沒有什麼對錯,我跟大家解釋沒有什麼對錯,在我眼睛裡看到的,它在用詞上在形容上都是背離的,我們生活的環境是這麼個環境。

這個女士自己昨天站出來,她打輝瑞疫苗嘴歪了10天,她又打第二針,打完之後面癱了,去看醫生了,醫生沒招了,問醫生為什麼?醫生說喝涼水了。她說什麼叫喝涼水了?他說打疫苗。你聽說過喝涼水治癌症嗎?醫生就給這答覆。她嘴歪了,她說前後看了五個醫生,她沒招了她要告輝瑞。美國政府司法部下達的命令,所有疫苗公司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而這個東西是全球通行的,她告不了。OK造疫苗的不承擔任何東西,一個月賺40億美元,現在供不應求,然後指責所有那些不接受疫苗的人,你不替別人想,你缺少愛心,你是個最缺德的,這世界是這個。

有人說這個世界是什麼個世界,有人貼個貼子,一個假冒偽劣橫行的地方,疫苗竟然是真的,一個什麼都高收費的地方,疫苗竟然是免費的,他嘲諷的是中共國。但是今天在所有這些西方文明發達國家,他的做法跟中共是一模一樣,一模一樣。加拿大的安大略省的省政府做的廣告,遍布各地,你要充滿愛心,在各地在任何一個地方。現在它連車站都有打疫苗,當你接受一個疫苗的時候,我們安省的人在橫跨安省各地,你接受一份疫苗你就對別人充滿了一份愛,在我們家園一般的這樣的一個社區當中,讓我們能夠共同抗爭,這個無法控制的這一份災難。這話說得好聽吧,政府不負責任,政府不負任何責任,疫苗公司不負任何責任,一個不負任何責任的政府和疫苗公司,說你是歹毒的,這個世界。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