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台灣連續三男接種「高端疫苗」後猝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6日訊】【今日點擊】(4169-2)

提要
台灣連續三男接種「高端疫苗」後猝死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從昨天或者說從前天開始,以色列死亡率大幅上升,美國的死亡率每天又超過一千。那台灣發布了自己的疫苗,兩天,兩天吧,大概一天半,死了三個,全是男的,39歲、44歲、50幾歲。但你要記住,所有打疫苗的而死的,政府不負任何責任,在今天的非常時期。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這個是四川的,大喇叭廣播,你不打疫苗,我讓你寸步難行。你不許去超市、不許去茶樓,不許去任何一個地方,公共廁所你也不能去,憋死你。誰幹的?普通老百姓,中國大陸的普通老百姓。這個做法跟今天在加拿大在美國,在很多,在法國、英國,做法是一模一樣。你沒有疫苗護照,你不能去酒樓,你不能去這兒,你連公共汽車都不能乘。

如果你不打疫苗不許出門,禁止申請一切業務,這是中國。習近平下達命令,11月之前11億人,他們家都是光棍,接種,打第二針,任何不良反應都不許申報。
這個世界就這樣,在今天這個世界是這樣。這是我跟大家解釋,為什麼在節目中痛斥那些菁英。菁英統治著環境,在有關大疫情的問題上,他一定彰顯他的明白,但是他不明白。但他的明白是以自己的醫師、醫學的身分作為論述的。就像你家的孩子,要有這個哈佛的畢業證書,就證明你家的孩子是聰明。如果你家的孩子沒有哈佛的畢業證書,那你就是個笨蛋。蘋果的老闆、谷歌的老闆、Facebook的老闆,都是輟學的。然後你跟他一說,他就跟你說了,你這個人怎麼這麼有病啊,你怎麼能夠跟人家比呢。沒法弄了。

台灣連續三男接種「高端疫苗」後猝死

台灣23日拿出它的高端公司的疫苗,蔡英文第一個率先去打了。作為一個政府領袖,不能不說這是相當感人的行為。你都分兩面了,她是相當感人的行為,她有一份承擔。在她打完之後兩個小時,一個作家,專欄作家,這個人實際是馬來西亞人,但是呢他全家在台灣生活,全家跟隨蔡英文總統一起打疫苗。打疫苗是國民義務,我們全家很榮幸跟小英總統一起打了疫苗。打完之後,十個小時之後死了,死了。他死完三個小時之後,新北的另外一個,只有39歲,死了,死在了他的浴缸裡。台灣媒體報,他有曾經四次暈倒而掛急診,兩次驗出他有禁藥。意思是什麼?他死了可能跟疫苗沒關係。剛才又死一個,桃園的,44歲,前天打了高端,今天昏迷不醒,死了。

那有多少人打呢?在第一天大概16.9萬,我看那數字,16.9萬,而排隊打的大概十幾萬,所以供不應求啊。他今天又死一個,而接受疫苗的都是第一天打的。我覺得台灣還好啦,它還這麼去報了,這些死的就死了,政府不負任何責任的。在這種情況,疫苗就跟病毒是等同的,要不然它產生不了作用對不對。所以在這樣的背景之下,有些人死亡,是你,怎麼辦呢?人類社會正常付出的代價。在一個國度裡面,它的死亡率百分比是受控在一個水平裡頭,所以你問專家,他會說這是合理的,這是合理的死亡數據。這是我們一再跟大家使用過的,這是在我眼睛裡真正的死亡數據,這個東西,每百萬人的死亡率這是公開的。CNN、ABC、NBC、BBC、SKY NEWS,任何全球性的大媒體都有這種統計表,那不是我編的,但沒有任何一家媒體去用它,去用它說明問題。

因為如果它用這個東西去說明問題的話,就會推翻了現在菁英社會、菁英政府,強迫人們打疫苗的任何政策都是錯的,你可以告它。在我們看到的有關疫苗的故事本身上,約翰霍普金斯大學不承認中共國疫苗,WHO承認它,美國最主要的醫學大學不承認它。在中國所有人必須打疫苗,不打疫苗不讓你上公共廁所。在美國以各種方式,美國、英國、法國、德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新西蘭,這麼講吧,在G7的國度當中,只有日本政府備足了疫苗,它現在備用的有一億多支。但是政府不會花任何錢去宣傳:你要充滿愛心。把愛心當成欺詐,以不承擔任何責任去逼迫別人對自己的愛,強姦,這是今天社會。

美國專家說了,到明年春天可以控制,到時候有九成的人可以接種疫苗,就可以產生控制效應。它病毒學當中有些經典理論,它的經典理論說,產生這種怎麼說呢,共振,類似共振效應、群體效應,70%接種疫苗有抗體,這是英國,英國當時的首相為什麼一直那麼堅持。所以英國在一個月,現在算是5個星期之前,它冒險打開了,就是取消了所有戴口罩、社交距離全都取消了,結果它連續兩週染疫大幅度下降。其實在告訴,它在告訴人類社會,那所謂的管制措施是錯的。結果英國它很驕傲,它拼命打疫苗,等到第三個星期給打回來了,把病毒給打回來了。有人說你瞎掰。CDC:疫苗預防感染效力下降到66%。輝瑞老闆自己講,前天,我們足以能夠抗爭。根本沒有下降。

那當時以色列說再打疫苗,在輝瑞疫苗的第二針的背景之下,下跌到40幾。你會看到政府的不同、國家的不同、背景的不同,它們家報出來的數不同。今天在這個環境之下沒有負責任的,就不需要誠信。它不需要承擔責任的,它就不需要誠信,它只需要它的權力的延續。以色列大規模接種疫苗之後,死亡數創新高,這是今天的報導。它打針打到12歲,12歲以上的接種率80%幾。第3針打到40歲,二針打到75%都有了,他死了,昨天的數據100萬人裡頭死780個,所以這些都是公開數據。有人說濤哥你咬這個不放。你對自己負責,你打不打疫苗跟我一毛錢關係都沒有,我只從我的角度跟大家分享,所有人都可以看到的數據,而這個東西跟宣傳的是兩回事。這個宣傳就目前來講都是宣傳,所有媒體都成為了宣傳。當所有媒體都成為了宣傳了之後,人們失去的是真實。

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