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宇宙風雲 「蜘蛛俠: 無路可走」首發預告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6日訊】8月24日,索尼影業公佈了電影《蜘蛛俠:無路可走》的首部預告片。之前,外界猜測的「多元宇宙」的設想得到證實,蜘蛛俠的那些老對手也悉數登場。

《蜘蛛俠:無路可走》是索尼與漫威影業合作的蜘蛛俠系列的第三部。導演依然是喬·沃茨。英國演員汤姆·霍兰德仍將飾演男主角——「蜘蛛侠」彼得·帕克。

在上一部電影《蜘蛛俠:英雄遠征》中,「蜘蛛侠」的真實身份被《號角報》總編 J·喬納·詹姆森曝光,而且他還被指殺害了大家所喜愛的「英雄」、實質是大反派的「神祕客」,《蜘蛛俠:無路可走》就以此為背景,展開新的故事。

預告片顯示,「蜘蛛侠」彼得·帕克被大家誤解,他的個人生活受到了極大干擾,為了解決這個麻煩,他找到了奇異博士幫忙。誰知越幫越忙,奇異博士打開了「多元宇宙」的缺口,引發了更大的危機。

預告片留下線索,「章魚博士」、「綠魔」、「電光人」等等這些「蜘蛛俠」的宿敵似乎會再次出現,而且很可能同時登場。那麼「蜘蛛侠」將如何應對這場一對多的戰鬥呢?

《蜘蛛俠:無路可走》計劃於12月17日在美國上映,為聖誕假期添姿加彩。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