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強制教師打疫苗 上千民眾市政廳抗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6日訊】紐約市長白思豪在週一要求所有公立學校的教師和工作人員,必須強制接種疫苗。此舉引起強烈反彈,來自美國多地的上千民眾在週二來到市政廳抗議,請看報導。

抗議集會由「紐約教師選擇」(New York Teachers for Choice)舉辦,他們藉此表達反對紐約市強制教職員工接種疫苗的命令。

紐約教師選擇」主席 Michael Kane:「我在今天宣布推出(美國教師聯會),我呼籲紐約市所有的教職員、美國所有的教職員,從你的教師工會撤資,如果他們不支持你們的選擇。」

上千民眾前來與會,擠爆現場,還有來自美國多地的民眾前來聲援。

「兒童健康保護」加州分部主席 Alix Mayer :「這是走向奴隸制度,政府想要通過(強制)疫苗來控制民眾的一舉一動,這根本不是為了疫苗接種,而是通過數碼(醫療)護照來控制社會。」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在週一宣布,紐約市所有的公立學校教職員必須在9月27日前,接種至少一劑中共病毒(CCP Virus)的疫苗,而且,不可以選擇每週檢測取代疫苗接種,涉及將近15萬名教職員。目前,紐約市有大約63%的教職員接種了疫苗。

另外,美國教師聯會(United Federation of Teachers)仍在與紐約市當局談判強制疫苗令的更多細節。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郭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