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上饒城投集團副總胡長華被指高樓墜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6日訊】近期,江西省上饒市城市建設投資開發集團有限公司(簡稱上饒城投集團)黨委委員、副總經理胡長華被指墜樓身亡。

8月25日夜間,「澎湃新聞」報導稱,經過多個渠道核實,胡長華於8月22日墜樓身亡,上饒警方也已介入調查。

報導引述消息人士的話說,胡長華的死因屬於個人情況,與工作無關。並稱其遺書中說自己患有抑鬱症。

據上饒城投集團官網顯示,胡長華分管鄉村振興工作,分管上饒市公務用車服務有限公司、上武高速公路經營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港口投資建設有限公司等。

「極目新聞」8月24日報導,上饒市殯儀館工作人員稱,他們於22日在該市茶聖路接到一具名為胡某華的男性遺體,並稱該男性追悼會將於27日舉行。

當天,有網傳視頻顯示,在一個十字路口附近的高樓上,一位身著深色褲子男子躺在高樓的平層處,頭部出現大量血跡。當時有網民指,該墮樓男子是胡長華。

上饒市城投集團公司於2002年6月成立,是市政府的所屬的國有獨資公司、市一類企業,主要職能是項目投融資、工程建設。

(責任編輯:李勁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