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人員證實:上邊已定下處死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6日訊】法輪功學員周彩霞,於二零零三年被劫持到內蒙古保安沼監獄。幾日後被監獄長周建華毒打致死。赤峰市「610」人員證實:「周彩霞想活也不讓她活了」,並暗示「上邊已經定下了處死她」。在胡忠任職自治區政法委書記的3年裏,至少有29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更多的人被迫害致殘、致瘋。胡忠罪責難逃。

明慧網報導,二零零三年七月十二日晚,監獄長周建華來到監舍,親自動手對周彩霞嚴刑拷打,先令犯人拿擦地抹布將周彩霞的嘴堵上,然後,周建華拿起鞋子,瘋了似的用鞋底抽打周彩霞的臉部、嘴部二十多下,鮮血四濺,直到見周彩霞已不能正常呼吸了才停手,惡狠狠的問:「還信不信,還煉不煉?」周彩霞說:「信!煉!」警察周建華暴跳如雷,下令將周彩霞連踹帶打拖拽出去,吊銬在籃球架上,銬住雙手,雙腳離地。凌晨四點,周彩霞被活活吊死在籃球架上。

周建華極力掩蓋其犯罪事實,威脅陳斯琴等人不許聲張,然後上報材料說周彩霞突發急病死亡。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迫害法輪功後,內蒙古自治區政法委積極追隨中共江氏集團對法輪功的迫害政策,造成成百上千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勞教;多人被強迫關入精神病院,注射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眾多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到洗腦班遭受精神折磨;更多人受到所謂「執法人員」的毒打、體罰和經濟敲詐;無數家庭受到株連。

以下收集的是胡忠任職期間部份重點迫害案例,僅為冰山一角:

於秀蘭,女,時年60多歲,於二零零二年四月二日被綁架,被非法關押在保安沼勞改大隊,警察周建華將於秀蘭長期關在禁閉室裏上酷刑,四肢大叉開,用銬子長期銬住,大小便也不鬆銬,餓了讓犯人往嘴裏塞幾勺飯,還把她關在鐵籠子裏。警察聲稱:有規定,不「轉化」死也不放。勞改隊頭目也親口聲稱:「不轉化死了也不能放人,死了算正常死亡」。於秀蘭於二零零二年十二月二十二日被迫害致死。於秀蘭死後,警察周建華為掩蓋其犯罪行為,謊稱於秀蘭是病死的。而目擊者說:「那可真是活活折磨死的。」

王恆友,男,時年47歲,二零零二年四月十九日被綁架到大雁北河拘留所。海雁公安分局國保大隊董傑、於和對他大打出手,抓住王恆友的頭髮沒命的往水泥牆壁上撞擊他的頭部,王恆友疼得有些窒息,昏眩的幾乎要倒下。兩個警察又用穿著皮鞋的腳往王恆友的小便處猛踢,王恆友被打得死去活來,昏厥在地。二零零二年九月二日,王恆友又被轉押到勞教所被非法勞教。在那裏遭到了非人的折磨,生命垂危。二零零三年十一月五日,王恆友被接回家時,骨瘦如柴,奄奄一息,於二零零四年四月四日含冤離世。

法輪功學員鄭蘭鳳,於二零零三年二月十一日被綁架,被酷刑、大字型銬在死人床上。鄭蘭鳳發高燒,晚上監號裏有人大喊獄警,說鄭蘭鳳已高燒的不行了,趕快送醫院搶救吧,可惡警置之不理。二月二十八日下半夜,鄭蘭鳳被迫害致死,死時還在大字型的銬著,身上是青一塊紫一塊的,有被嚴重毆打的傷痕,嘴大張著,眼睛瞪著,面部表情極其痛苦。

原內蒙古自治區政法委書記胡忠,現任中國法學會專職副會長,兼任世貿聯合基金總會(亞太)永遠榮譽主席,胡忠在任期間,對法輪功學員遭受的迫害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個人簡歷:
胡忠,男,漢族,1944年3月生,山西應縣人。
1997年3月至2001年1二月,任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常委, 包頭市委書記;
2001年12月至2005年1月,任內蒙古自治區政法委員會書記。

二零二一年法輪功學員反迫害二十二週年之際,37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向本國政府,包括五眼聯盟的美國、加拿大、英國、澳大利亞及新西蘭和歐盟的23個國家等,遞交了又一批迫害者名單,要求依法對這些惡人及其家屬禁止入境、凍結資產。胡忠就在此次遞交的名單之列。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內蒙古原政法委書記胡忠的罪惡簿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