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刑致死數十人 四川公安廳610主任李克力罪行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6日訊】四川省公安廳原「610」主任李克力,男,在二零零一年至二零一二年期間,先後任四川省公安廳國保總隊副總隊長、兼四川省公安廳「610」辦公室主任、四川省公安廳國保局副局長、四川省公安廳反邪教處處長(註﹕中共是真正的邪教)。李克力任內對四川省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明慧網報導,從二零二一年七月,三十多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又將最新整理出的一批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惡人名單,陸續送交本國政府,要求對這些迫害人權者實施制裁,包括禁止入境和凍結財產。「公安部防範和處理邪教犯罪工作局」也在此次舉報名單之列,李克力罪責難逃。

下面僅簡述李克力二零零一年至二零一二年任職期間,對法輪功學員殘酷迫害的部份事實。

◎吳明忠,男,三十九歲,本科畢業,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區電子路七分廠職工。二零零二年,吳明忠被新都國保非法抓捕,被打傷致殘。後新都公安說吳明忠已死,但未見遺體。

◎胡紅躍,女,四十五歲,成都市新都縣油泵油嘴廠職工。二零零二年九月二十八日,胡紅躍在成都府南河邊失蹤。二零零二年十一月,胡紅躍的單位接到公安局通知,稱胡紅躍已死亡。警察只是出示了一張胡紅躍的照片,對她的親屬和單位說是「餓死的」。二零零二年十一月十九日,胡紅躍的遺體被強行火化,親屬與單位均不讓見遺體。

◎段世瓊,女,三十四歲,家住重慶市渝鐵村四十九號,原重慶鐵路分局客運段列車乘務員。二零零三年九月十六日凌晨三點,段世瓊慘死在成都青羊區醫院。段世瓊的丈夫趕至醫院,看到的不是自己的妻子段世瓊,而是不認識的老婦遺體。

◎陳響如,男,二十八歲,四川省宜賓市南溪縣轉業軍人,在宜賓南溪縣紅光廠工作。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日,陳響如被惡黨人員劫持,被非法關押在南溪縣收容所。八月八日,陳響如被迫害致死。年輕小伙子被綁架十多天,就被迫害致死,他的家人不知他的死訊,更未看到陳響如的遺體,死因極其可疑。

◎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八日上午,彭方建在家中被遂寧市仁裏鎮派出所惡警饒軍、鎮「610」頭目袁小林、「610」成員胡宗成、鎮法制辦張康平等人綁架至仁裏鎮派出所非法關押。期間,派出所所長段守昆向其家人索要五萬元錢就放人。家人因拿不出那麼多錢,三天後,彭方建被轉至靈泉寺看守所非法關押。二零零三年二月十日,彭方建被虐殺。遺體面部青腫,頭上有嚴重的傷口和殘留的血跡。兩眼圓睜,面部表情呈極端痛苦狀,張大著嘴,雙手伸直,呈緊握拳狀,後腦頭皮有淤斑,腦後有一個大洞。

◎張卓,男,三十二歲,生前係四川省樂山市農業局幹部,一九九一年畢業於北京農業大學。二零零二年六月七日下午,張卓被綁架到樂山張公橋第二派出所。第二天,就慘遭惡警凶殘虐殺(疑被活摘器官),遺下六歲孤兒。親屬方見到張卓的遺體,顯然已被「美容」過。但親屬還是從張卓的鼻孔、耳朵等處發現有少量血跡,而牙縫裏的血跡卻一眼即可見到,一隻手背上還有一塊暗紅色的血痕。很顯然,張卓生前曾被暴力襲擊過。

◎張川生,男,五十二歲,原成都大學經濟與法律系講師。二零零二年新年前夕,張川生被成都大學領導勾結成都駟馬橋派出所將他強行抓走,非法關押在成都市看守所。僅過了幾天,正月初四晚十一點鐘,張川生的家人就接到駟馬橋派出所通知「張川生因心臟病於二月十五日上午九時死亡」。張川生的遺體令人觸目驚心:臉青黑紫腫,臉邊嘴角血痕斑斑,脖子上有二指寬青紫色深度勒痕。警察恐嚇張川生的家人說:「誰敢說出張川生的死因,他全家人都別想活了!」

◎王仕澤,男,五十九歲,巴中市巴州區人,生前從事手工業個體工作。王仕澤因在監獄裏堅持修煉,多次遭到惡警的毒打。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九日,巴州區國保大隊惡警何某用穿著皮鞋的腳對著王仕澤的全身和頭部猛踢數腳。之後不久,王仕澤離開人世。後來國保謊稱王仕澤是上廁所時腦溢血致死,未告知家屬就自行火化了王仕澤的遺體,還毫無人性的向家屬要喪葬費。

◎夏偉,男,五十六歲,遂寧市老池鄉芋禾村法輪功學員。二零零零年七月十九日上午,被南強派出所鄧小林等惡警綁架到壟坪洗腦班。幾個月後,夏偉被南強派出所惡警鄧小林活活毒打致死。

◎曾令秀,女,六十歲,廣漢市南興鎮民主村七社法輪功學員。二零零四年三月十七日早上五點左右,曾令秀被蹲坑的惡人活活打死在她家附近的公路上。當她的兒子知道時,已是早上八點多了。曾令秀的遺體已經被交警拉到火葬場去了。曾令秀的家人趕到那兒,從面貌上已認不出是她了,只是從穿的衣服才認出來。曾令秀被打斷了一隻手和一隻腳。交警說是出車禍造成的,但當時有過路的看到蹲坑的惡人把她在公路上提著腳,倒拖著走,慘不忍睹。曾令秀的兒子受到恐嚇,不敢聲張。

◎李德聰,女,五十歲,家住廣漢市小北街。二零零三年一月十日,李德聰在被廣漢市和興鎮「610」惡警毆打致身受重傷、大出血的情況下,逃脫監控,流離失所五十天後去世。

◎胡芸懷,女,五十四歲。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三日十三時四十九分,胡芸懷在西昌市拓荒看守所被迫害致死。五月七日,胡芸懷被綁架時還是精神奕奕、紅光滿面的,短短幾個月的時間就被迫害致死。

◎彭光榮,男,六十一歲,樂山市市中區羅漢鄉人。二零零三年十一月,被樂山看守所和戒毒所警察酷刑、勞役虐殺。

◎劉國淑,女,四十六歲,四川萬源市舊院鎮人。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一日,劉國淑被國保警察綁架,被注射不明藥物,導致她出現精神失常症狀。七月十七日清晨,劉國淑從屋面向鄰居房屋攀爬,由於不明藥物發作,身體失去控制能力,墜入街道,送往醫院途中停止呼吸。

◎高慧芳,女 ,四十八歲,內江市隆昌縣法輪功學員。二零零六年六月二十九日上午,高慧芳被隆昌縣公安人員綁架,當天中午被迫害致死。

二零一零年:四川全省綁架法輪功學員596人(不包括身份、姓名不詳者);其中被迫害致死16人;失蹤6人;被非法庭審、判刑79人;非法勞教28人;其餘的法輪功學員直接被劫持到洗腦班迫害。其中,成都市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4人;被非法判刑11人;被非法庭審2人;被綁架153人。

二零一一年:四川全省法輪功學員被綁架653人;被迫害致死11人;被非法判刑49人;被非法勞教8人;其餘的法輪功學員絕大多數則直接被綁架到洗腦班迫害。

二零一二年:四川全省遭綁架法輪功學員658人(不包括在大批被綁架中未報導者);被迫害致死11人;被非法判刑39人;被非法開庭18人;被非法批捕29人;被非法勞教16人;6人失蹤;2人被迫害致精神失常;32人被抄家或綁架未遂;其餘的法輪功學員幾乎都被綁架到洗腦班強制洗腦迫害。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四川省公安廳原「610」主任李克力的罪惡簿

(文字整理:李樂真/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