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阿富汗仍有1500美國人 布林肯:撤離無限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7日訊】【今日點擊】(4170-2)

提要
阿富汗仍有1500美國人 布林肯:撤離無限期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26日,今天早晨聽到加拿大,加拿大最後一趟班機,最後一趟軍事運輸機啊C17,從喀布爾出來沒有了,再也沒有了。加拿大自己承認,幾千名加拿大人留在阿富汗,它用的是幾千可不是一千。那昨天美國的國務卿承認,有1500人要留在阿富汗,英國沒有說,英國沒說留多少,德國呢說它撤盡了 26日。那最後的期限是8月31日,拜登堅持在8月31日之前必須撤盡。其實美國軍隊,就是後派去的7000名到7500名的美國軍隊,在24日就已經開始往外撤了,那最後的期限就變成了不可更動。

那為什麼人們唾棄它,而實際操作本身似乎又可以完成?原因就是今天的美國社會,今天的西方菁英沒有人信他們,沒有人信他們,第一個;第二個,同時沒有人信他們,能夠有勇氣跟能力,這是我們說的西方文明的精神死了,沒有了。沒有的原因,它起始的原因,起始於去年的美國大選,欺詐的一切,走到了今天,以結果論輸贏。你不是以結果論輸贏嗎?好嘍,塔利班殺人。衰了吧你,尿了一褲子了吧!講道理,我就是道理,講法律,我就是法律,全尿褲子咧,其實問題是在這裡頭。表面的一切都沒有用,那就講了我沒有理由,我沒有充足的時間,瞎掰了。

那我們是做節目,我們跟大家分析新聞的概念,如果不是分析新聞的概念,我跟你說就這種事情,叫什麼馬尾巴提豆腐,根本就提不起來的,連討論都不討論。有人說你啥意思?你需要去討論李蓮英,有多麼男人的偉岸的樣子嗎?你需要討論嗎?不需要對不對。男人要做事情,做事情的本身在於你的判斷,當男人只剩嘴的時候,李蓮英他就剩嘴了,所以它的根脈是在這兒。那塔利班的人就這麼看著你美國大選,喔,你上來了,是你啊,老小子啊,真行啊你,你真牛叉。

那在菁英的一切,在西方文明的一切,它用法律作為外衣,以道德去約束所有其他的人,自己幹著缺德的事。你別介意啊,我怎麼想我都覺得我舉那個例子是對的,光著屁股逛商場。別人說,欸,你怎麼光著屁股,他扭臉就罵你,你這個人怎麼這麼流氓啊!欸,你光著屁股罵我流氓,別人都沒看著,怎麼就你看著了。你的內心有多骯髒,你的思想有多下流,你這個人貪慾充滿了滿身,你的眼睛無處著、無處看,誰沒長那樣啊,我有什麼可看的啊,你為什麼專看哪。說得擲地有聲,那穿著衣服的人,他就知道廉恥對不對,被他這一罵就罵傻了。是啊,人別人都沒說,怎麼就我說,瞎了。今天西方的菁英,他光著屁股到處遛,所以他就沒覺得有問題,這是他的能力,這是他的本事。

今天的西方文明,在阿富汗有多衰敗,衰敗的緣由是他們有多麼的虛偽。人說有什麼叫有多麼的虛偽?今天菁英的一切,吃飯AA制對不對 ,男女朋友不結婚,為什麼不結婚?不承擔責任。在阿富汗遭遇的事情,跟在大疫情疫苗上這個病毒上,遭遇的事情是一模一樣。昨天有個人嘴歪了,那個肯定是在北美,北美生活的,她打輝瑞疫苗她打了2針。打完第一針,自己發炎了,是個女人自己發炎了、便血,堅持打第二針。為什麼?菁英啊。打完第二針,嘴歪了,嘴歪成這樣,這半喇不會動了。挺不錯的,她就上電視了嘛,那上了電視,自己拍了視頻,然後解釋這種現象。

我在節目中沒說,結果真有一個人留言,說濤哥這瞎掰,在統計學上這是無所謂的,這是一個很正常的。人看我節目,在統計學上這是很正常,今天看病的是統計學,華爾街算錢的是統計學,今天計算流量的是統計學,在市場上你的廣告怎麼管用的是統計學,你今天買個水杯,只要在谷歌上一查,明天你們家,就一會兒你的網頁上全是賣水杯的廣告,那是統計學、那是大數據。醫生是騙子,統計是真實,醫生全是變成了統計學。所以按照不同的比率,那就看他怎麼統計了對不對。

他不統計死亡率,他專門去統計,用任何數字去改變說我今天要推疫苗,我今天講的全是疫苗。我打一針你就沒事了,打完第一針之後我告訴你為什麼要打第二針,打完第二針,我再告訴你為什麼戴口罩,戴完口罩,我再告訴你為什麼再打第三針,我充滿了愛。就像我那天講似的,政府不負責任,州長不負責任,總統不負責任,賣藥的不負責任,單位的領導不負責任,法律不負責任。但是如果你不打疫苗,我要給你打疫苗,我告訴你,你打了疫苗是對人類社會充滿了愛,愛你的男人,愛你的女人,愛你的領導,愛你的同學。那如果他面癱了呢?這是統計學上可以接受的,你媳婦面癱了,你媳婦就是統計學當中的一個數。今天的菁英冷血、殘酷超過了塔利班,塔利班它是明著幹,以它神的名義。你不是,當你要求別人充滿愛去打疫苗的時候,是你怕他傳染你,文明的西方文明。

阿富汗仍有1500美國人 布林肯:撤離無期限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阿富汗有1500人,布林肯說撤離行動無期限。這就是菁英,撤離行動無期限,8月31日所有美國軍人都離開阿富汗,他怎麼撤?你在裡頭你怎麼撤?菁英,沒有什麼對錯,這是這個時代。我跟他說菁英,他肯定也覺得:對啊,我當然是菁英對不對,要文化有文化,要知識有知識,要官位有官位,要權力有權力,要樣子就是樣子,你怎麼看我都是個人樣對不對。1500名, 昨天晚上他講了說有1500名,昨天下午,但是呢他沒解釋這1500名是怎麼來的。而就在前一天,美國國防部長、美國白宮發言人承認,不知道有多少人在阿富汗。

黑水老闆創辦人,18萬美元離境機票,發災難財。這條新聞是英文媒體傳的,從塔利班出來得買機票,因為買機票的事情,曾經成為大新聞,你想登美國人的飛機得掏錢的,包括美國人自己 ,而價碼不同。所以這是26日,有關美國軍機載人離開阿富汗,價錢討論的時間 21日,21、22日就有這個新聞講了。那黑水的創辦人老闆賣機票,他為什麼不能賣?他有路子,能跟美國政府,能跟美國國務院搭上鉤,他有本事、他是菁英。菁英發財,一定是別人有難時才發財。你要罵他發財對吧,美國的疫苗的公司,一個月掙40億,他賣機票才多少錢,你說他發國難財,你給他錢,他能幫你離開阿富汗,你免除了生命的危機,難道你花點錢能夠救自己,你覺得這是問題嗎?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