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中國古典舞大賽在即 台灣選手抵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7日訊】新唐人電視台舉辦的第九屆「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即將在9月初登場,週四,來自台灣的17位選手抵達了紐約,請看報導。

來自台灣的17名選手,在老師的陪同下,從台灣乘坐班機,在週四下午風塵僕僕抵達紐約肯尼迪機場。

選手們很認同對大賽促進文化交流,弘揚純真、純善、純美,正統舞蹈藝術的宗旨。

第九屆「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參賽選手 曹筱涵:「我覺得這個比賽很不一樣的是選手之間都是互相激勵,是一個提昇的過程,是一個良性的競爭,所以是一個很好的環境。」

第九屆「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參賽選手 江力宇:「跳舞不光是(追求)技術、技藝方面的,也是心性方面的提高。」

他們還表示,能與來自世界各地的選手同台切磋技藝,是難得的機會。

第九屆「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參賽選手 陳法恩:「可以跟神韻演員同台,非常的興奮,也希望從這次比賽中,從他們身上學到一些東西。」

第九屆「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參賽選手 許芝函:「前一陣子有看到神韻官網『身帶手、胯帶腿』的影片,然後就希望在韻味的這一方面,再進一步的提升。」

17名選手中的4名選手將會參加在紐約舉辦的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的複賽,其餘選手將會參加初賽,而複賽晉級的選手將會進入9月5日的決賽。

複賽和決賽開放觀眾入場觀看,有興趣的民眾可到網站購票。
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網址:https://dance.ntdtv.com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