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案驚奇】李克強騙了所有人 中共瞄上私人存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7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新聞拍案驚奇》,我是大宇。

今日焦點:中共瞄上私人存款!9月開查;美大學判中共疫苗無效;余茂春追蹤武毒所塔利班中使館開會,阿富汗新疆人危險,美武器或送中;新加坡外匯超香港;習近平害怕露面出席G20?

【美議員潛入喀布爾發現真相 拜登說撤軍為避IS襲擊】

美軍在阿富汗的撤離行動,已經漸漸接近尾聲。8月24日星期二,拜登召開阿富汗問題的記者會,依舊強調8月31日的撤軍截止期,並且說美軍會爭取在8月31日前就完成撤離。按照五角大樓的說法,屆時阿富汗土地上的美軍數目將「歸零」。

拜登強調自己一定要在8月31日前撤離阿富汗的理由,是恐怖組織ISIS等,正在策劃針對美軍及其在喀布爾盟友的自殺式炸彈襲擊。一位美國官員說,ISIS是否發動襲擊已經不是問題,問題在於它何時會發動襲擊。

根據最新的數據,8月14日至24日,美軍已經從阿富汗撤出7萬多人,其中包括大量阿富汗難民,可是到底有多少美國人仍滯留在阿富汗各地,沒有媒體得到過確切的數據。

兩名美國聯邦眾議員為了了解撤離真實情況,祕密潛入阿富汗。他們趁前往阿富汗的一架包機上還有空位,就在8月24日隨機低調前往喀布爾,連美國國防部都不知情。當國防部知道後,埋怨兩人影響當地運作,因為還要安排人手保護他們的安全,而且還抱怨說,兩人占了本該撤離的人的位置。

這兩位議員,一位是民主黨眾議員塞斯·莫爾頓(Seth Moulton),另一位是共和黨眾議員彼得·邁爾(Peter Meijer),他們說自己前往喀布爾,是為了監督政府的撤離情況,不是去看熱鬧。而且到了現場考察後他們發現,美軍撤離行動的時間根本不夠,不管怎麼努力,也不可能撤離所有應該撤離的人,就算拖到9月11日都不可能。這兩人其實還曾是駐守中東的美國軍人。

針對撤軍後的工作,現在拜登只是說,自己已經跟G7國家、北約、聯合國,還有歐盟的領袖們達成了針對阿富汗的所謂「強烈共識」,其中,G7領袖對之後如何跟塔利班接觸,也有了一份「路線圖」。但是這共識和路線圖到底涉及哪些細節,目前對外界來說,還不是很明朗。

不過已知的是,按照白宮國安顧問沙利文(Jake Sullivan)的說法,可能會包括對塔利班的制裁,例如他們對女性的態度,可能會招來美國的一些針對性措施,沙利文說,他們希望塔利班會知道,做出的某些事要付出代價。

【美凍結阿富汗70億資產 但還會人道援助 塔利班要女性別出門】

雖說塔利班之前有提到,如果女性按照要求著裝,比如戴好頭巾,那還是可以上班和上學的,但近日很快出爾反爾。他們敦促阿富汗女性留在家中,理由是塔利班的武裝分子們,還沒有受過良好的訓練,擔心女性出門會受到傷害、甚至殺害。

哈,這話說得很有意思,聽著好像有道理,仔細琢磨不對味啊。哦,那反過來講,女性在街上有個三長兩短,就可以拿「士兵沒受過良好訓練」當理由,那你的士兵怎麼不去搶劫中共駐阿富汗的使館呢,怎麼不敢往美軍駐守的喀布爾機場裡闖呢?因為他們雖然沒受到良好訓練,但都是長腦子、會講人話的,能聽懂兩個字,就是「命令」。

那塔利班就是這麼宣布的,要女性別出門,但就說是暫時性的。也有網友酸了一句,說,好啊,先「暫時」個50年或100年。

目前,美國也已經在8月22日,凍結了原阿富汗政府在美國金融機構儲存的約70億美元外匯,都存在紐約的聯邦儲備銀行。這70億美元外匯,對一個國家來說,簡直是少得可憐,甚至遠遠不如一些國家的某個富有的城市,但對阿富汗來說,也算是一筆大錢,畢竟阿富汗現在是窮得叮噹響,以前,阿富汗政府有八成的預算,來自美國等外國的資助。

而到了現在,政府人員開不出工資、商家大部分倒閉,食品和燃料等費用繼續上漲。現在美國政府是說不給塔利班原來的阿富汗政府的外匯儲備,但是面對阿富汗缺糧少藥的貧困局面,白宮國安顧問沙利文在8月16日也曾提到說:拜登似乎答應,要繼續給阿富汗人民提供「人道主義」援助。

這個就很有意思了,這些人道主義援助不知要如何進入阿富汗,然後會落入誰手,如果落到塔利班的手上,那可能又要使這個武裝組織變相得益。

【塔利班在中共使館開會 得美軍武器或送中 還獲美生物識別裝置】

現在塔利班已經變相在美國那裡得到了不少好處,簡直是天上掉餡餅。在台灣花巨資購買美軍裝備的同時,由於拜登政府無計劃地倉促撤軍,使得阿富汗政府軍在迅速敗退,甚至沒敗就退的情況下,丟掉不少美國支援的先進武器,這個我們都講過,總計價值幾百億美元,什麼直升機、無人機、通訊設備、槍枝彈藥啊,很多。

其中甚至還包括美軍使用的「人體生物辨識設備」,是美軍用來甄別人員的,以防恐怖分子鑽進敏感設施,包括人體的虹膜、指紋等數據,都會在其中存放,很可能涵蓋超多的阿富汗人信息。目前外界非常擔心,塔利班會取得其中數據,使得曾幫助過美軍的阿富汗人身分暴露,遭到秋後算帳,潛在危險相當大。

同時,塔利班獲得的那些美軍先進武器,又不知道會不會被塔利班標價出售,如果再賣給中共,那中共一定很感興趣,把這些美式武器拿來拆一拆,研究研究。平時想要而得不到,去偷吧,被人發現了還要挨罵,這現在好方便是不是啊,直接從塔利班手裡買就行了,如果關係處得好,老塔一高興,還有可能白送。

塔利班跟北京早在熱戀中,雙方體味相投、口味類似,中共長期整人、殺人、騙人的獨特經驗,在塔利班眼中是具有相當魅力的,早已為之魂不守舍,兩邊眉來眼去,是緋聞不斷啊。

就在近幾天西方國家急著撤僑的時候,塔利班的代表團,悠閒地走進仍在運營的中共駐阿富汗大使館,舉行會談,中共外交部也毫不掩飾,說雙方進行了「暢通、有效」的溝通。不知道又在算計什麼鬼主意。其實中共這麼明目張膽地跟全世界唱反調,早該被定為「恐怖組織」,因為他所做的一切,就是恐怖組織幹的。

【陳用林說塔利班早跟北京通氣 討價還價 阿富汗新疆人害怕】

而對於中共跟塔利班的特殊關係,已經出逃的前中共駐澳洲外交官陳用林分析說,塔利班肯定是早早告訴了北京自己的反攻計劃。也就是說,北京早知道塔利班要做什麼,但是沒有告訴國際社會。而在7月28日塔利班跟王毅在天津會面後,不久就開始了在阿富汗的大反攻進程,很快便重新掠奪了政權。

尤其不尋常的是,塔利班與王毅會面後的7月29日,中共在阿富汗的使館網站,就登出了要相關中共人員撤離的通知,說會面臨極高「安全風險」,顯示中共對接下來要發生什麼是很知情的。而美國在阿富汗的大使館,直到8月7日才貼出類似通知,呼籲美國公民撤離。

陳用林並且說,中共很可能為了打擊新疆的伊斯蘭勢力,跟大反攻前的塔利班進行了討價還價。那麼,中共希望塔利班就新疆問題做哪些事呢?只是不干預那麼簡單嗎,好像不是。

一家地址在英國倫敦的媒體報導說,塔利班正在阿富汗,幫助中共定位出逃的新疆維吾爾人。一名在阿富汗的維族女性說,她目前在阿富汗的家中,很害怕,聽到任何敲門聲,都會擔心是有人要把她抓走送回中國。而現在有大約2000維族人生活在阿富汗,好多人已經入籍阿富汗了,但是在官方記錄中,會有「中國移民」的標誌,因此他們擔心,這一特徵會被塔利班用來定位,把他們送回給中共,作為塔利班跟中共邪黨的「定情信物」之一。

【中共逼支聯會交資料危及民運 監獄內買賣囚犯 凍刑殺人】

而此時此刻,中共在香港,也正在擴大打壓範圍。就像美軍生物識別設備,或是政府存儲的移民記錄落在塔利班手中,會引起不少人擔心的情況一樣,中共在香港也在搜集這類資料。比如,8月24日,香港支聯會常委已經決定,由於當前恐怖的政治壓力,要解散支聯會。

8月25日,港共警方又施壓支聯會副主席鄒幸彤,要她交出支聯會所存資料,引用的條款是《國安法》第43條,這意味著,支聯會被港共視為「外國或台灣的代理人」。但鄒幸彤指出,1989年成立的支聯會一直是支援中國民主運動,為香港、中國和民主理念而成立的,不可能是什麼「外國代理人」。但是共產黨做事從來是隨心所欲,法律條文永遠只是藉口。

而他們要取得的支聯會資料,很可能包含支聯會相關人員在香港的個人信息,包括人員姓名、資產、在香港的活動等等。如果支聯會人士拒絕提供資料,那麼將面臨至少6個月監禁或10萬元罰款。

現在支聯會7名常委和至少3名相關人士都收到香港國安處要索取資料的信函,限期是兩星期上交。除了有鄒幸彤,甚至正在坐牢的李卓人與何俊仁都收到了。

「自由亞洲」報導,支聯會成立超過30年,從六四到709大抓捕等事件,一直是在協助和聲援中國異議人士,他們存儲的資料,涉及好多海內外的維權者,如果被共產黨獲得,那麼這些人可能面臨拘押、起訴等打壓。

一些朋友可能還對中共迫害人的手段不是很清楚,我們平時報導中很少說到酷刑,今天咱們就講一點。雖然不是所有政治犯都會受到很嚴酷的刑罰,香港的現在可能還沒有到相當嚴重的程度,但是在共產黨長期統治的中國大陸,監獄中殘酷的人權侵害司空見慣。而且南北監獄好像還有些許不同,可能北方的,更嚴重一些,其實都一個味。而且對不同類型的關押者,迫害手段輕重也不同。

有一位叫王鈺音的政治犯,曾在中國北方的瀋陽第一監獄關押,這所監獄具有著中國很多監獄的通病,包括奴役、酷刑、虐殺等等。

王鈺音說,服刑人員生病,如果沒錢給監獄,那麼就一直拖到要死,都不會送你去醫院,但是當人就要死的時候,監獄才送到醫院去,因為他們不想讓人死在監獄裡。每年這樣死掉的服刑者都很多。

該監獄還會在寒冷季節,給一些被關押者的身上潑冷水,有的人第一天被扒光衣服,屋裡開開窗子,還用冷水澆,然後就給扔到只有破報紙鋪的床上,被都沒有,第二天發高燒,第三天就離世了。王鈺音透露,被這樣迫害的,有法輪功學員。

此外呢,這所監獄每年靠關押者奴役勞動,可以賺幾個億,但是給這些關閘者吃的都是非常差的食物,菜有腐爛,而且也不洗,吃完飯,碗底都是沙子。為了擴大收入,監獄有時候還從南方「買」犯人,大家沒聽錯,就是監獄之間買賣犯人,然後拉過去勞動,參加生產,給監獄的黨官創收。

但是就這樣的事,這還是輕的,還有大家現在都知道的,健康的犯人,可能會被活摘器官拿去賣錢,為什麼是活摘啊?肯定是活摘,不可能是死摘,只有活體的器官才好賣錢。

【中共小官「連貪再色」不稀奇 高官往上爬也要放棄人性】

昨天我還有一位朋友跟我閒聊,說自己以前在中國大陸的見聞,不是在監獄,是在北京的一家事業單位,那一個事業單位的小頭目,一二把手,比著貪,二把手就有20套房,一把手就一定要比二把的多。

中國的事業單位有兩種補貼方式,一種是政府全額補助,事業單位有多少人,這些人的醫療、工資,可能錢都給齊,但是你們事業單位賺的錢,要全部上繳;另一種是差額的,就是比如只給60%補助,剩下的自己賺,但是賺的錢,就不用全部上繳了。

所以這個北京的事業單位啊,一把手就把自己的單位,在過去20年都定為是差額單位,這樣賺的錢不用上交,可以自己留,然後都進自己腰包。下面的員工過去20年,截至到2016年,基本工資還只是2000元,因為是差額補助嘛,本來給的就不多,然後賺的錢再被貪走,就更沒錢了。

員工們也是敢怒不敢言呢,因為這樣的官員,上面都有人罩著,有後台,吿也吿不倒。而且還是京官。而且這事業單位的官員,還利用各種職權,引誘女員工上床,不計其數。我這只是說了腐敗現象的一點點,在中國大陸的朋友比我更清楚。

就說啊,在中共國,監獄裡是一種苦,在社會上混,也不容易,腐敗就在你身邊發生。所以我現在一看到還有粉紅給我留言說,你來過中國嗎、你了解中國嗎,你知道中國多強大嗎,我一看完,我就想了:

這國人中,至少相當一部分人的智商啊,都被共產黨給拉低了,判斷是非的能力都沒有了。那些事就在你們的身邊發生,看得見的地方,看不見的地方,都有驚人的腐敗、醜惡、罪惡。

所以有時候我就說啊,看不清共產黨,現在已經不是為了錢和利益而閉嘴的問題了,而是一個人的道德問題了。就這樣的黨,還在維護它的人,你說他的道德、良知,是在什麼位置上呢?這天災人禍為什麼這麼多,真的就不引起警醒嗎。宗教中說的大審判,那這樣的人要被判到哪裡去呢。其實認不清共產黨就是個人道德問題。一個道德高尚的人,絕不會接受這個體制。

別說下面的人了,上面的人也一樣。《看中國》8月25日刊登一篇文章,說汪洋最近有跡象受到重用,很可能接替李克強,在20大後成為下一任總理。為什麼獲得習近平青睞了呢?就是因為汪洋保留黨性。在中共體制內,你不跟他們一樣壞,你就沒法升官發財,你就會被視為異類,這是一定的。汪洋以前被視為黨內所謂的自由派,現在針對西藏、針對香港,完全就是戰狼的樣子。想往上爬,那就得這樣。就是在中共黨內,只要你沒人性,只要你不怕下地獄,你就能升官,跟正常人類社會的邏輯,完全是反過來的。

共產黨在國際上為所欲為。它在世界上都這樣,國內那黨官的飛揚跋扈就更不用說了。可是它也得承擔後果,只是有時為了「政權安全」,它可以瘋到無所顧忌。

【新加坡外匯超香港 李克強把大家都騙了 6億貧困人是中共的牌】

大家知道,過去幾十年,香港是亞洲城市中,金融方面的龍頭,新加坡追多少年都追不上。現在好了,《國安法》進港,最近大陸微博還有海外推特都在傳一個數據,就是新加坡已經取代香港,以每天6399億美元,成為亞太地區最大外匯市場。我看有的網友形容得真是很恰當,這是新加坡天上掉個餡餅,也有華人網友恭喜新加坡政府說,不錯啊,這麼多年,舔共沒白舔,終於有回報了。

香港好端端的經濟給毀了,這是中共折騰的結果,而中共的折騰,還不只是香港,整個大陸經濟都在走下坡路。這時候共產黨又開始想歪門邪道了。

彭博社統計,習近平在2021年至今的各種講話中,喊「共同富裕」一共喊了65次!比2020年全年的30次多出很多,看來這一趨勢是中共眼中的必然。

而李克強一直嚷嚷全中國有6億人平均月收入不到1000塊,被好多人認為是忤逆習當局意志在唱對台戲,結果現在慢慢發現,好像不是,李克強騙了所有人!這很可能就是為習近平的「三次分配」,逼捐富豪來實現所謂共同富裕「造勢」。

而那6億窮人也只是中共手上一張牌,這6億人真的讓習近平害怕了嗎?其實不會,愚民、貧民、弱民、疲民、辱民,這樣的「人民」才好管理,而這張牌現在打出來,是為了跟富人要錢有個藉口,然後這副牌,還是該哪去哪去。

【中共顯性富豪就富可敵德國  9月開始查存款】

那中共國的富豪有多少呢?根據福布斯的一項統計,2021年,全球億萬富豪城市排名中,北京名列第一,這一個城市就有100人,超過美國紐約。而在2020年,中國富豪的總財富達到4萬億美元,超過了全球第四大經濟體德國的GDP。而且這都是公開的富豪,還有好多紅色權貴的隱形富豪,不公開的,那更是富可敵國。

有的中國人,一個月共產黨給你幾千塊退休金就在那吹,啊,你看共產黨給我這麼多錢!我看了真是覺得,不知道說什麼好,我聽著都覺得臉紅。有什麼驕傲的呢,人家把驢吃了,剩下點殘渣子給你了,你拚命叫好,但起到的作用,卻是助紂為虐,給邪惡造勢,埋葬真正善良同胞的福祉。

那還有一個問題,就是中共要割富豪韭菜,那人們常說的500個超級紅色權貴家庭的財富,習近平敢不敢動呢,這也是接下去一個看點。至少現在看來,可能是一部分會動,一部分不會動,它可能有不同的情況在裡面。

而割富豪韭菜,中共早就計劃好了,也是陽謀。《華爾街日報》曾報導說,習近平上台前,大概是2011年前後,中共就在探討什麼時候搞三次分配,有人說先分配再繼續考慮把蛋糕做大,也有人說把蛋糕做大之後再分配。但習近平可能選的是比較接近後者,就是蛋糕逐漸做大,然後搞這種三次分配,就是打著劫富濟貧的公平分配旗號,逼富豪捐錢,而且捐大錢。然後呢,不同的是,習近平可能想把這筆錢,用到自己認為的優先項目中去,比如一些共產黨控制的國企,或者是其它開銷上。

就像我昨天跟大家講的,富是劫了,但窮濟不濟呢,則未必。

現在還有消息說,中共要從9月1日開始,對河北、浙江、深圳三個地方試點,展開嚴查存款的行動,單位存款超過50萬,個人存款超過10萬的,都要主動接受審查,說明存款來源和去向,宣稱是為了人民的幸福,要保障儲戶的「存款安全」。

但是實際上,好多中國人在分享這一消息的時候,是恐慌的狀態,跟看見土匪來了,是一個感覺。

【習近平害怕出席G20 美溯源報告結論?余茂春早就追蹤武毒所

現在由於共產黨在內政外交上的各種左傾取向,已經跟世界嚴重背道而馳,今年10月的G20峰會,原本計劃可能習近平會去現場,還有可能跟拜登會面,但現在《南華早報》報導說,習近平可能不會親身去G20,只是遠程視訊參加,這意味著跟拜登的會議也可能告吹。這不是世界的問題,而是共產黨擔心自己出去後,快兩年沒出國的習近平,會成為眾矢之的,使「尊容」受辱,因此乾脆不敢去了。

而且美中雙方,剛剛又在病毒問題上,出現爭端。中共繼續甩鍋美國,要世衛調查美軍實驗室,造謠說病毒是美國搞的,說得跟真的似的,近期一直在宣傳。

但是美國情報界這邊呢,根據《華盛頓郵報》的報導,8月24日結束的病毒溯源報告,對中共病毒到底是武漢實驗室外洩還是來自自然界,還沒有結論。其實如果是川普政府來做,估計結果會不一樣。那邊中共流氓可始終沒手軟,美國這邊真的需要再加把勁。面對中共、塔利班這種,什麼說理啊、紳士風度啊,都行不通,更不要說表現軟弱。

而前川普政府的國務卿蓬佩奧的中國政策顧問余茂春,在病毒還沒有蔓延到海外前,就下載了武漢病毒研究所的網頁副本,而且蓬佩奧當時還告訴他,要把武毒所作為優先事項研究。

2020年5月,余茂春就找了國務院的時任軍控局代理局長托馬斯·迪南諾(Thomas DiNanno),希望他能在權限內向情報界搜集信息,評估中共的病毒所是否違反1972年《生物武器公約》。隨後,軍控局就撥款36萬元,要求一家「國家戰略研究所」提供研究協助。

就是說,當時這些溯源研究已經展開,只可惜,去年11月美國大選發生了那樣的事,不然現在的局面,可能不一樣。

【美不承認中共疫苗 報導指11億人接種指標】

不過呢,目前,海外無論怎樣,對中共也是認清許多。最近,美國的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發出聲明,說不再承認中共的國藥、科興等5種疫苗,也就是說,該校的中國留學生,打了這些疫苗的,形同沒打過一樣,不被承認。

可是中共仍在大陸強推疫苗,香港《星島日報》引述消息說,習近平親自敲定,要8月底前完成全中國10億人打完疫苗,到今年10月底,疫苗覆蓋率要達到11億人!因此,大陸各地政府強制施打疫苗的事件頻發,即便中共衛生當局已經下發文件,要杜絕強制打疫苗,但是中國各地這種現象正越來越嚴重,甚至是強迫學生施打。

在中共國,就是運動不斷,任何事都可以成為檢驗你是不是擁護黨的政治任務,接下去,這種現象,將可能越來越極端。

好,我在Telegram上的官方公告群是t.me/dayunews,節目信箱是[email protected],還有我的會員網站,網址是dayuus.com。也歡迎您訂閱本頻道,並點擊小鈴鐺,獲得節目發布通知。那感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期再會!

加入會員觀看獨家:https://ept.ms/2Re72pA
大宇會員網站:dayuus.com
支持大宇:https://donorbox.org/dayutime
歡迎訂閱 +打開小鈴鐺:http://bit.ly/PAJQsub

《新聞拍案驚奇》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