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省活摘器官最先被揭露 原610主任宋善雲罪行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7日訊】宋善雲自二零零三年三月至二零零六年五月任遼寧省政法委副書記、「610」辦公室主任,僅僅三年時間,遼寧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達183人,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最先被揭露的就在遼寧省,中國最大的兩個人體標本工廠也在遼寧的大連市。

明慧網報導,遼寧馬三家勞教所不是普通的勞教所,而是江澤民集團直接掌控的迫害法輪功的典型。為了轉化法輪功學員,馬三家設計實施針對法輪功學員的各種洗腦轉化和酷刑方法,並由以上中央部委向全國推廣。

據不完全統計,從一九九九年十月至二零零四年四月,馬三家教養院曾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總人數達到4000餘人,多時曾同時關押1300多人。以蘇境為首的馬三家教養院警察對法輪功學員採用的酷刑迫害手段多達數十種。

二零零三年七月八日,高蓉蓉被瀋陽市和平區公安分局非法勞教三年,在瀋陽龍山教養院被教養院二大隊副大隊長唐玉寶、隊長姜兆華電擊臉部七小時毀容。二零零四年十月五日,多名法輪功學員成功地解救出被瀋陽市龍山教養院獄警毀容的法輪功學員高蓉蓉,並把其遭殘害而毀容的照片公布於世。該毀容照片公布後在全世界引起震動。在羅幹和公安部直接指揮下,二零零五年三月六日,高蓉蓉再遭綁架。僅隔三個月之後,高蓉蓉被迫害致死,年僅37歲。

法輪功學員高蓉蓉(明慧網

二零零三年六月二十七日,省政法委、省「610」辦公室和撫順市委在撫順市聯合開辦專為轉化法輪功學員的省洗腦班,宋善雲出席並發表講話指導洗腦轉化工作。

二零零三年八月二十六日,印寶文,男,遼河油田物探公司職工,被劫持到省洗腦班,當天就被洗腦班打的大便失禁,洗澡時是被多人抬去的。印寶文一直絕食抗議抵制迫害,被洗腦班野蠻的摧殘性灌食。

二零零五年四月十七日,蓋春林,男,在家中被撫順市公安一處、清原縣公安局、南口前鎮派出所等多個警察綁架至派出所,五天後劫持往撫順洗腦班──「關愛教育學校」。五月六日家屬被通知心臟病死亡。驗屍結果:食道往下都燙熟了,用手一擼都掉皮,心尖變白色(插管灌開水燙的)。家屬一看這明顯就是迫害致死。

二零零五年九月,高東,男,38歲,工程師。他曾經被單位送進精神病院迫害13個月後,在身體極度虛弱的情況下,又被送到撫順洗腦班。期間他被捆綁加銬固定在床上,遭野蠻摧殘灌食、輸液,時間長達三個多月,給他插管灌食的是洗腦班主任吳偉。

二零零五年九月七日,撫順市「610」辦公室先進事蹟報告會在瀋陽舉行,撫順市關心教育學校名譽校長喬安山等人,推廣如何迫害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的經驗。會上,省委政法委副書記、「610」辦公室主任宋善雲作了講話。

二零零五年九月五日,遼寧省遼陽市法輪功學員在無線電視成功插播了法輪功真相後,遼寧省「610」辦公室在九月七日向全省發出緊急情況通報後,又於九月十二日召開緊急會議,專題研究和部署防範法輪功進行電視插播工作。時任省委政法委副書記、省「610」辦主任宋善雲參加會議並講話。

二零零五年十月十三日,參與插播的法輪功學員陳明慧、呂開利、張偉、楊本亮、楊春玲、曹玉珍(枝)、朱本富、孫敬美等人先後都被綁架,並被非法判重刑。其中:楊春玲、朱本富和孫敬美夫妻分別被判刑七年,曹玉珍(楊春玲的婆婆)被判九年,呂開利、張偉分別被判十年,楊本亮(楊春玲的丈夫)被判十一年。他們在監獄關押期間,均遭到酷刑折磨,楊春玲在監獄被迫害致精神失常,於二零一四年四月二日離世;孫敬美於二零一七年四月十六日被迫害離世,朱本富於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八日被迫害離世。呂開利被迫害致殘。

二零二一年七月份,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二年之際,37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向本國政府,包括五眼聯盟的美國、加拿大、英國、澳大利亞及新西蘭和歐盟的23個國家等,遞交了又一批迫害者名單,要求依法對這些惡人及其家屬禁止入境、凍結資產,其中宋善雲在此次遞交的名單中。

宋善雲個人信息:

宋善雲 Song,Shanyun,男,漢族,一九五六年一月出生。二零零三年三月至二零零六年任中共遼寧省委政法委副書記,省610辦公室主任(遼寧省「610辦公室」的正式名稱是維護社會穩定辦公室,和其它省份有所不同)。二零零三年三月任中共遼寧省委政法委副書記。二零一五年六月─二零一六年三月任大連市政法委書記。二零一三年五月至二零一六年九月任大連市委副書記、常委。

宋善雲(明慧網)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遼寧省原610主任宋善雲的罪惡簿

(文字整理:李樂真/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