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遭封殺 已退出多家公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7日訊】大陸知名女藝人趙薇日前突然遭封殺,據企查查APP顯示,趙薇近日已接連退出多家公司的實際控制人。

據企查查APP顯示,趙薇目前共關聯14家公司,近日她接連退出多家公司的實際控制人。

(企查查網頁截圖)

目前,趙薇在業存續公司有八家,其中趙趙(上海)影視文化工作室等兩家公司,趙薇100%持股。企查查顯示,趙薇存在股權凍結、證券虛假陳述責任糾紛等多項風險。

此外,趙薇70%控股的北京普林賽斯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退出多家公司股東行列,普林賽斯為趙薇旗下演出經紀公司,簽約張哲瀚等藝人。張哲瀚近日因早年參觀日本靖國神社事件被封殺。

趙薇最近退出的一家公司是上海同童欣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該公司實控人由趙薇變更為魏啟穎。

8月26日晚間,網友發現趙薇突然遭封殺,被多部影視作品除名,所有作品最終被全網下架。她的「微博超話」也被關閉,個人微博暫時還存在,但已經多日沒有更新。

趙薇,1976年3月12日出生於安徽省蕪湖市,是華語影視女演員、歌手、導演、監製。

1998年,趙薇因出演電視劇《還珠格格》的「小燕子」而走紅。之後,她拍攝了《情深深雨濛濛》、《畫皮》等多部影視作品,並導演了《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曾獲得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導演獎。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夏荷)

相關鏈接:趙薇突遭封殺 還珠格格等作品全網下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