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加州提案或將強制私企員工接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7日訊】《加州環球報》於週三(8月25日)發表文章,指出加州立法者目前可能在修改一項提案,計劃強制私人企業員工強制接種疫苗。一起來看。

《加州環球報》週三的報導指出,根據消息,由加州州眾議員威克斯(Buffy Wicks)提出的AB 455號提案,目前可能會被修改為,對私營企業強制接種疫苗的提案。

報導指出,AB455原本是一項交通提案,而現在,不僅修改更換了著作者等人員,還計劃要求私人企業對室內工作的員工,強制接種中共病毒疫苗。

提案指出,公司必須解雇拒絕遵守的員工。此外,針對正在預約接種疫苗和接種疫苗後出現不良反應的員工,公司將提供帶薪病假。

員工將有權獲得24個小時的帶薪假,不包括公司規定的其它帶薪假。並且,員工休假期間,工資將與正常工資持平。

對此,消息人士擔憂,修訂內容將為一些商業團體,免除針對員工的疫情相關責任。同時,勞工也可能會利用這一點來勒索更多的優待,例如額外的病假和更多的津貼。

此前,AB455號提案的主要目的為授權灣區收費局,在與加州交通局協商後,在舊金山—奧克蘭的海灣大橋上,劃定交通專用車道。

目前,AB455仍在修訂中,至於是否將成文或通過,還不得而知。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