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27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7日訊】河南光山的一名高中女生暑假期間被迫打中共病毒疫苗,不然就不能上學。她後悔加入中共組織,聲明退隊退團。節目時間關係,來看她的聲明節選。

河南光山的梁娟說:暑假期間,學校催我們去接種新冠疫苗。班主任多次給我爸打電話,還威脅說:「趕緊讓你女兒去打疫苗,不打的話不能去學校上學!」無奈之下,我只好去醫院的疫苗接種點去打了一針。我之所以不想打疫苗,是因為直到現在,人們都不知道這個病毒到底是什麼東西。而且,之前很多人打了疫苗,但是這個夏季,疫情又一次爆發了,這說明疫苗根本就是無效的!可誰知,在中國共產黨統治下的社會,如果不打疫苗,還會被限制出行,限制日常活動。共產黨把我們都當成了小白鼠,隨意糟蹋!現在讀書,教室里都被強制安裝了攝像頭,學生們的一舉一動都會被清晰記錄。而且校園裡、外面的街道上,也都裝有攝像頭。可一旦出現學生失蹤,小孩被拐賣,以及某人物品被搶時,這些攝像頭都莫名其妙的壞掉了。這不得不說,中共強制安裝的這些攝像頭,根本就不是保障我們生活的,而是另有其它不可告人的目的!現在覺得曾經的自己很幼稚,也後悔加入了這些非法組織!所以本人今天鄭重聲明,退出少先隊、共青團這些黨的非法組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