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情】以色列打第三劑疫苗 台灣新增7例境外移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7日訊】週五),除中國大陸以外,中共病毒已造成全球超過2億1千4百萬例確診,至少447萬人死亡。以色列疫情惡化,開放30歲以上人群打第三劑疫苗。以色列一項研究顯示,自然免疫產生的抗體比疫苗更能對抗德爾塔(Delta)變種病毒。台灣本土確診再加零,新西蘭大部分地區警戒降至三級。

以色列疫情正在惡化,平均單日新增7,947例,達到1月疫情高峰時的93%,而且還在升高。

疫情爆發以來,以色列累計至少101萬例感染,6,908人死亡。

目前,以色列正在施打第三針輝瑞-BNT加強劑,本週開放30歲以上接種。

不過,以色列的一項初步研究發現,與接種過輝瑞-BNT疫苗的人相比,染疫後康復的人對德爾塔變體免疫力更強。

台灣週五本土病例再次為零,境內疫情明顯趨緩。不過,新增7例境外移入個案。

過去一週,台灣有16例境外移入個案,感染德爾塔變種病毒,一人是突破性感染。

台灣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 羅一鈞:

新西蘭週五新增70例社區感染,全部發生在奧克蘭。這波德爾塔變種病毒感染總數已達到347例。

週五,總理阿德恩宣布,放鬆全國範圍的嚴厲封鎖措施,不過企業和學校仍將關閉,奧克蘭和鄰近的北地可能還要維持四級警戒兩週。

新唐人記者李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