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洪流】美眾院共和黨人推出 抗共產主義中國法案

《退黨洪流》第八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8日訊】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歡迎收看本期《退黨洪流》。我是瑞麗!

每年的7月20日,對於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來講,是一個特殊的日子。1999年7月20日,中共與時任黨魁相互利用,動用整部國家機器,實施了對上億善良民眾的全面鎮壓。

這場迫害,被稱為「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現如今,依然在延續。

在國際社會知情或不知情的情況下,這場迫害,被容忍了22年。期間,中共一方面暗地裡急劇、加劇迫害,迫害手段日趨邪惡、隱蔽、陰暗、無形;同時,黑手延伸至不同人群、不同地區、不同族裔,大量維吾爾族人被關進集中營,大面積鎮壓維權律師。對傳統信仰、維權民眾的迫害;在香港強施《國安法》,許多民眾、學生離奇的「被自殺」、「被消失」….與此同時,嚴厲封控輿論、屏蔽真實,無數的真相被掩蓋;另一方面,利用金錢收買、威逼、利誘、恐嚇、外宣等手段,無所不用其極,急劇向國際社會擴散著其共產主義毒素。

22年後的今天,天象巨變,這場爆發於武漢,肆虐全球的」中共病毒」,由於中共的謊言、欺騙、放縱與打壓,已急速擴散至世界至少192個國家,超過432萬無辜生命死亡,2億人被確診,世界承受著難以承受之痛….

巨難之後,世界開始覺醒,對中共之邪惡與危害世界的共產邪惡主義毒素有了更加清醒的認識。在全世界範圍內,從政治、經濟、科技、貿易、文化、軍事等全方位,對中共形成了全面圍剿之勢,組成了全球圍剿中共的反共大聯盟。

這是當今「天滅中共」洪大天象演變下的世界格局。

本期內容提要

1全球政要聲援法輪功 吁結束中共迫害
2百年紅禍罄竹難書 解體中共刻不容緩
3美眾院共和黨人推出 抗共產主義中國法案
4美國應為中共「突然瓦解」做好準備
5 「打倒中共惡魔」(ENDCCP)征簽留言精選
6 退黨數據解析——三退總人數已達382,206,278人
7 退黨聲明精選——「期盼黑暗之黎明,能拯救蒼山萬物,救百姓早日脫離苦海,迎接新的生活!」
8 退黨義工心聲——本期人物 韓華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