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推600美元新疫情補助 紐約人觀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8日訊】爲進一步刺激的經濟發展,加州宣佈,從8月底開始發放,一次性的,每人600美元的疫情補助。紐約這邊的民眾,都怎麼看呢?

自由職業藝術家Daniel Damiano:「疫情補助最終就像是個創可貼」。

「它是暫時的,不過就算是暫時的,也有幫助。」

從今年7月1日起,紐約全面重新開放,但由於疫情期間紐約各行業關門停業,目前恢復依然緩慢。但新的疫情補助有必要嗎?

紐約市政府僱員Emily Goldman:「我沒法說是否必要。所有停止工作的那些人,那些服務生、招待,所有人都開始回去工作了,他們是否還需要額外的支票,我沒法說。」

根據7月份的統計,紐約州的失業率緊隨加州之後,名列全美第四。

拜登政府8月19日宣佈聯邦政府給失業者每週額外300美元津貼,雖然到9月初不會再延長,但地方政府還能動用「美國救援計劃」繼續發放。

新唐人記者郭瑞、尚靖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