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美病例日增15萬 預計12月前再添10萬亡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美病例日增15萬 預計12月前再添10萬亡者

美國的中共病毒疫情持續升溫,目前每天平均增加15萬個確診病例,全部50個州都呈現出高感染率。住院人數也超過10萬,是8個月以來的最高水平。

美國預測,到了今年12月1日之前,還會有將近10萬人在疫情中死亡。

美國最高法院裁定 終止暫停驅逐令

美國最高法院週四(8月26日)裁定,拜登(Joe Biden)政府不得在沒有得到國會授權的情況下,延長暫停驅逐房客令,這意味著,拖欠房租而拒絕

白宮在稍後表示,在Delta變種病毒在美國大肆傳播之際,對最高法院的裁決感到失望。

歐盟將宣布 恢復對美國訪客的旅行限制

《路透社》報導,兩名歐盟外交官表示,歐盟預計在下週一(8月30日)宣布,恢復對美國旅客的旅行限制,比如要求沒接種疫苗者隔離和檢測。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