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註銷大陸工作室 經紀人出面回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8日訊】大陸女星趙薇突然出事,其作品近日在中國全部被下架。與此同時,和她同演《還珠格格》的台灣女星林心如,其名下在中國的影視工作室註銷,消息引發熱議。事後林心如透過經紀人表示,確有此事,是有原因的。

綜合媒體報導,林心如在大陸的「東陽橫店林心如影視文化工作室」日前突然發生工商變更,企業狀態從「存續」變成「註銷」,原因稱是「決議解散」,引起網友譁然。

林心如經紀人回覆,林心如工作室確實已註銷,只是最近才通過完成,主要是為了資源整合,因為公司底下有各種不同項目像是商務、行銷、唱片等,同事都還在,一切正常運行。

繼趙薇被列為劣質藝人後,林心如突然註銷了影視文化工作室,也被質疑跟趙薇有關。

經紀人還表示,林心如工作室其實很早以前就已經申請註銷,最近才完成,「只是時機點的巧合而已」,且林心如下個月仍有大陸節目工作要錄影,雖然拍攝地在台灣但工作不受影響。

但微博博主「吃瓜老衲」則透露,林心如工作室的合夥人劉彩紅5月深陷官司,需要承擔3600萬元(人民幣 下同)的民事賠償,林心如工作室如果不註銷,金流很有可能會被法院強制執行,另外林心如丈夫霍建華的中國工作室,也早在2020年就註銷了,夫妻倆人未來在中國的演藝動向也會持續受到關注。

林心如、趙薇、范冰冰當年以《還珠格格》走紅,如今范冰冰在逃稅風波後,聲勢不如以往;趙薇疑似遭到封殺;林心如此時又註銷工作室。網友發問:「還珠三美怎麼了」。

據報導,近日趙薇被列為劣質藝人,作品被全線下架,事緣她旗下的男星張哲瀚,捲入了參拜靖國神社的風波,趙薇隨即被翻舊帳,指她多年前曾穿日本軍旗裝,涉及辱華。

此外,近年趙薇跟丈夫黃有龍,被指利用空殼公司收購上市公司,擾亂股票市場,被罰禁入證券市場5年。

此前,范冰冰也被爆出陰陽合同事件,逃稅達2.55億元,最終被罰8.8億元,之後更被封殺,不但禁止她亮相幕前,甚至也不能當直播主持。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