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2歲女兒下「逐客令」 趙又廷的回應很理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8日訊】台灣藝人趙又廷與大陸女星高圓圓結婚7年,兩人育有2歲的女兒Rhea,一家三口幸福滿溢。平時黏媽媽多一點的Rhea,有時與媽媽玩得開心時,會對靠近她的爸爸下「逐客令」。而毫不吃醋的趙又廷近日受訪時解釋原因,顯得既溫和又理性。

趙又廷日前接受台灣「蘋果新聞網」專訪時透露,他去年底與大陸女星孫儷拍完劇集《理想之城》後,就回家與高圓圓「換工」,他在家帶女兒,換高圓圓去拍電視劇《完美伴侶》,該劇於6月份殺青。

今年8月是趙又廷人生第二次過父親節,被問及當爸兩年的心得,他沉思半晌後說:「好像差不多耶,沒有細想,隱隱約約覺得自己的位置很重要, 也不知重要在哪裡,但與女兒聯結是很緊密的。」

高圓圓稍早前受訪時透露,「女兒長的就像是梳了小辮子的趙又廷。」對於事業、伴侶和小孩在人生中如何排序,她大方將趙又廷擺在第一,引來網友紛紛感慨:「兩人仍像熱戀中一對情侶。」

談及一家三口的相處模式,趙又廷說,由於女兒平時一般黏媽媽多一些,有時高圓圓和女兒在房間玩得開心,受歡樂氣氛感染的他會靠近他們,但他會被可愛的Rhea趕走:「爸爸你去客廳吧!」對此,溫和有禮的趙又廷不僅毫不吃醋,而且認真理性地說:「我覺得要尊重吧,那一刻她就只想跟媽媽玩。」

趙又廷出道後鮮少上綜藝節目,但近期被爆以「常駐嘉賓」形式參與一檔偵探推理類綜藝節目。有傳他有望說服高圓圓擔任一集嘉賓,消息一度引起熱議。對此,趙又廷表示,說他去參加節目當初純屬是開玩笑,從沒認真討論過。至於夫妻合體參加,雖然他並沒透露如何決定,但對綜藝節目中曝光私生活細節有些心存芥蒂。

現在正在家休整的趙又廷,每天都與高圓圓一起追看他主演的《理想之城》。高圓圓談觀後感時表示,覺得趙又廷「演出了一種陌生感」,意指看著是他但又不像他。對於演員妻子的專業評語,趙又廷笑說:「那我就成功了,應該是做得不錯吧。」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