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美推法案保護國土與基建 阻中共擴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9日訊】中共海外擴張的野心引起美國警覺。德州日前通過立法,阻擋一起具有中共軍隊色彩的企業家,買下美軍基地旁13 萬英畝土地的投資案。來聽聽海曼資本管理公司創辦人凱爾•巴斯的介紹。

美國參、眾兩院正在推動相關法案,旨在阻止中共在內的敵對政權得到美國的土地或房地產。

德州通過的《孤星基礎設施保護法案》),已於六月十八日生效。法案規定,禁止中國、俄羅斯、伊朗、朝鮮等特定國家的公司涉入德州的關鍵基礎設施。

曾在德州參議院作證的海曼資本管理公司創辦人凱爾•巴斯,日前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介紹作證時提出的中國商人的德州投資案。

這名商人叫孫廣信,是中共退役軍官,現任新疆廣匯實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其在美國的子公司在德州的美墨邊境、重要的美軍空軍基地旁,買下13萬英畝土地,打算興建藍山風力發電場。但那裡的風力並不大。

海曼資本管理公司創辦人暨負責人凱爾•巴斯:「我調查後發現,如果從一到十來打分,這個在美國與南德州區域的風力資產價值,大約是兩分到三分之間。如果我和你要投資,購買大型風力渦輪機的話,我們絕不會在這個地方建風電場。」

藍山風電場完工後,就能連結德州電網,這將提供中共接觸和攻擊美國電網的機會。

海曼資本管理公司創辦人暨負責人凱爾•巴斯:「不論是中共將軍、朝鮮將軍、伊朗將軍,還是俄羅斯將軍,都應被阻止在我們最繁忙的空軍訓練基地附近購買地產,並直接接入我們的電網。」

巴斯說,藍山風電場還擴建了一條估計有一萬英呎長的飛機跑道,很像中共在南中國海島嶼上修建的跑道,當時中共聲稱永遠不會用於軍事,但後來卻以此部署了導彈和戰機。巴斯認為這值得警惕。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