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天化日警探員被殺 市長指責司法系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9日訊】休斯頓屢屢發生的槍擊事件,引起社會的不安。近日一名新奧爾良警局探員在休斯頓遭到槍殺,休斯頓市長指司法平權有問題。

在警方宣布10萬美元懸賞金後的,兩名持槍搶劫的嫌犯本週五落網。警方還在尋找第三名參與者。

案件發生在上週六下午,在休斯頓繁華的商業區Galleria的一家當地知名的餐廳裡,兩名嫌疑人向在餐廳露天台就餐的兩人開槍,造成一人死亡,一人重傷。被槍殺者是新奧爾良警察局的一名探員Everett Briscoe,服務警界13年。

兩名嫌犯都有犯罪前科,曾通過保釋金釋放出來,他們煩憂暴力搶劫和使用致命武器暴力毆打。

兩名嫌犯將被控以殺人和蓄意殺人罪,檢方要求法庭拒絕保釋。

休斯頓暴力犯罪持高不下,休斯頓市長指責刑事司法平權系統顯然有問題,必須終結法庭濫發保釋金的現象。

休斯頓警察基金會會長,休斯頓火箭隊老闆Tilman Fertitta表示,大量重罪犯被釋放回社會,導致休斯頓的治安狀況惡化到不可接受的地步。

休斯頓市長說未來將增加警察執法的撥款,增派街頭的警力。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