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宇宙傳說】月亮是人造的?造月工程師的告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9日訊】Hello 大家好歡迎回到小宇宙傳說,我是Jojo。

很快又要到一年一度的中秋節了。記得小時候老人家總是說不可以用手比月亮,會被割耳朵,你也有聽過嗎?你有比過嗎?我有一個朋友真的是比過,而且重點是他真的有被割耳朵!

月亮是從地球上唯一能直接用肉眼看的到的星球,也是目前太空人唯一登陸過的星球。然而這個熟悉而古老的月球,似乎不是一個天然形成的行星,這個你肯定沒聽過吧!這聽起來可能有點天方夜談,所以今天就想跟大家聊聊關於人造月球的話題,在這之前大家一定要記得訂閱小宇宙傳說喔!

造月的記憶

其實很多科學家提出月球可能是一顆人造的行星,結果居然真的有人出來說自己回憶起「前世造月的記憶」。

這聽起來就像神話故事,不過這個世間太多未解的謎團了,如果你覺得這根本是不可能的,那就把它當作「科學幻想小說」來聽聽吧。

這個說自己回憶起造月記憶的人物,筆名叫「歸真」。他是透過修煉的方式,回憶起自己很多世的記憶,其中就有參與造月工程的記憶。

歸真回憶起,他曾在一個史前年代轉生過,距離現在大約是上億年前。

當時的文明遠遠超過現代文明的發達程度,許多現代人認為根本不可能的科技在當時都已經實現。

歸真的描述中說,那個時代的大都市也是遍布各式摩天建築,漂浮於空中的飛行物不是飛機,而是像巨型郵輪一樣的龐大飛行船,一次可乘載上千個乘客。這種飛行船,也不局限在地球上飛行,可在九大行星的範圍內任意旅行。當時全部的機器都採用一種非常高密度的能源,效率很高。

其實一些奇幻電影及卡通中也有描繪像這樣的飛行船,像是宮崎駿的卡通裡就有出現過類似的飛行船。

當時為了想照亮地球漆黑的夜晚,有人就提出製造一顆天體送上太空去,這個看似不可思議的想法被提出後,竟得到了當時社會各界的支持。於是人類全體動員,進行這個巨大的工程。而歸真在當時是一個工程師,參與建造月亮的建築工作。

首先人們在地球上採集大量的金屬礦物,建構月球的基礎骨架。這個骨架就像碳60分子的結構一樣,龐大而複雜。地球上的人們,利用神奇的機械技術,讓月球的骨架騰空飛起,由大量的巨型飛船拖曳前往太空中的軌道。

龐大的基礎骨架進入軌道後,由工程人員進行後續的建造,在地球外的太空軌道上進行月球的組裝工程。巨型鷹架就架設於月球外部,就像現在的建築工地一樣。數量龐大的太空飛船往返於地球與月球之間,每艘船都承載或拖曳著大量的建築物資。

內部構造先由月球核心做起,核心內部放置了各種精密齒輪、機械、動力設備等裝置。核心以外到月球外殼之間除了骨架以外,沒有放置太多東西,大致是空心的。最外層是以厚金屬板組合而成的一個保護殼,厚度達數公里。

工程人員穿著貼身而輕便的太空裝,在鷹架上忙碌地工作著,小型太空飛艇穿梭於月球「工地」之間。

經過了幾年日夜不停的工作,人類終於完成了建造月球的工程。當時,月球正面設計為拋光面,反射太陽的光芒照亮地球的黑夜。為了保持照明的高效率,將正面控制為永遠面向地球。

月球完工之日,全球熱烈而盛大地慶祝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從此,黑夜不再一片漆黑,多了一輪明月的光輝照亮大地。而月亮多變的形狀,也為人類增添幾分賞月的樂趣。參與造月的人成為當時人類最尊崇的一群人,讓人稱頌了很長一段時間。

月球可能是人造的證據大盤點

根據NASA官方檔案,月球是個非常奇特的所謂「天體」。作為「衛星」月球有一個「不自然」的大小,它的體積和母親行星相比實在是太大了。

月球是太陽系的第五大衛星,整個太陽系中,木星最大的衛星-蓋尼米德,其直徑約為木星的(27分之一)1/27,而土星最大的衛星-泰坦,其直徑為土星的(24分之一)1/24。

而月球的大小超過地球的1/4,為地球直徑的27%。而其他行星的衛星,直徑都沒有超過母星的5%,一般天然衛星的軌道都是橢圓的,而月球軌道卻是圓形的,現在的人都知道,只有人造地球衛星的軌道是圓的,莫非月球是一個巨大的人造衛星?

而月球繞著地球轉時,它永遠同一面對著地球。這一點非常不可思議,從天文學的角度講,同步衛星都要經過非常精確的計算,而沒人知道月亮繞著地球轉多久了,如果有一點點的差別,它就不可能永遠是同一面對著地球。

另外說說日蝕現象,就不得不提到月球與地球的距離比例關係。太陽到地球的距離是月球到地球距離的400倍,而太陽的直徑是月球的400倍。所以我們在地球上看 月亮跟太陽的大小是一樣的。而月球軌道呈橢圓形,月球離地球比較近時,月球看起來等於或稍微大於太陽,這時月球若剛好位於地球與太陽中間,就會形成日全蝕。而月球離地球較遠時,月球看起來稍微小於太陽,會形成日環蝕。這純粹只是個巧合嗎?別的行星似乎沒有這樣的現象。

再來說說月球表面,我們都知道月球表面上有很多隕石坑,是隕石和彗星撞擊形成的。根據科學家的計算,若是一顆直徑幾哩的隕石,以每秒三萬哩的速度撞到地球上,將會造成一個直徑四到五倍的大坑。地球上的隕石坑都是如此。

但月球上的隕石坑很奇怪,所有的隕石坑竟然都「很淺」,月球表面最深的加格林坑也只有四哩深,但它的直徑卻有186哩寬。科學計算表明如果直徑186哩,深度最少應該有700哩,但事實上加格林坑的深度只是直徑的12%而已。

此現象感覺月球表面似乎有一層很堅硬的物質外殼,無法讓隕石穿透,所以,才使所有的隕石坑都很淺。那麼那一層很硬的物質結構或許是個金屬外殼?

除此之外有研究者提出月球是空心的,因為有證據顯示,月球的震動波僅會於月球表面傳播,而觀察不到穿透月球的震波。另外,拋棄登月小艇時,月球發出長達15分鐘的震動。也使人聯想到月球是否是空心球體,才會持續如此長時間的震動?因為實心的球體這樣的震動最多只能維持5分鐘。

阿波羅登月計劃帶回來的380公斤月球土壤樣品,科學家對這些樣本進行分析後,發現居然有純鐵和純鈦的金屬,純鐵和純鈦在自然條件下是不可能存在的,都是要通過提煉才能得到的。那麼這些金屬又是怎麼形成的呢?

綜合各種證據來看月球的確不太像是一個自然形成的星體,或許真的就是史前人造出來的,大家又是怎麼想的呢?歡迎留言給Jojo。 其實啊,月亮給我最大的幸福感就是浪漫的古詩詞,蘇東坡的水調歌頭,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不過現在是個特殊的年代,無論我們身處何方,也無論我們的地位、人生境遇如何千差萬別,在一個月明的夜晚,或在一個獨處的時刻,我們的心中都會突然感受到一種呼喚,也許是遠古記憶的招喚。

最後祝大家中秋節快樂,月圓人團圓。小宇宙傳說,下次再見了。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