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政治犯曝光瀋陽第一監獄黑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9日訊】一名曾在瀋陽第一監獄服刑的政治犯,最近向媒體披露監獄裡強迫奴工酷刑虐殺等黑幕。他表示,瀋陽一監的黑幕是有代表性的。能把這些黑幕曝光,是裡面的犯人的共同希望。

2018年7月8號,在瀋陽打工的王鈺音因為在網上發表言論,批判社會不公,被瀋陽國保抓捕。之後以「侮辱罪」判刑。

政治犯王鈺音(化名):「這回給我定的是,原罪名挺長的,誹謗國家主席領導人習近平同志,這是一個罪名;第二個罪名就是侮辱中國共產黨。這是兩個罪名。」

因為王鈺音的言論涉及到習近平,法院用對他從重從快判刑。他在瀋陽第一監獄服刑整整三年,見證了諸多黑幕。

王鈺音透露,瀋陽第一監獄裡面就有工廠,一年創收達到好幾個億。

王鈺音:「監獄有勞動,都得乾活。我們那個監獄是主要是做服裝的,服裝的老闆是天津德泰有限公司。他們主要向全世界出口。」

犯人們早上六點半出工,晚上七點半回來。伙食很差,幾乎沒有收入。

王鈺音:「那掙啥工資?我進去的時候,那是2018年,那一個月最高才給你40,那是幹活好的,給你40。幹活不好的,給你10塊20塊的。」

如果完不成每天的工作量,犯人們就會被獄警打罵。

王鈺音:「監獄里有很多犯人,都讓我出來舉報他們,因為聽說國際上是不允許的。他公司挺大,全世界都銷售去。就光那一個監獄就掙幾個億,而且他覆蓋的監獄還挺多。整個遼寧省大多數監獄都給這個德泰公司加工服裝。」

王鈺音透露,瀋陽第一監獄裡面還有很多法輪功學員。

王鈺音:「那個監獄轉過來的法輪功怕得有四、五十個,他們各種身份都有,有的還是教授的,還有的是教師的,還有的是什麼建築設計院裡的。他們法輪功判的最重的,我了解的是十二年。」

王鈺音去年才出獄,他表示,監獄年年都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強制轉化。

王鈺音:「年年都有(轉化)這個過程。去年『國慶節』把他們都集中在一個屋裡,整個窗簾全都給你關上,不給你透光,關在裡面,頓頓吃窩窩頭,屋裡擺的全是電棍。然後有的人就不轉化,然後就送到那個高戒備(監區),天天坐凳,坐一個月。」

據明慧網報導,瀋陽第一監獄投入3000萬元建造的「高戒備」監區,專門迫害法輪功學員。裡面使用毒打、電擊,強制灌屎尿等多種酷刑。盤錦法輪功學員李尚詩、哈爾濱法輪功學員劉占海,都在高戒備監區被酷刑折磨致死。

王鈺音:「我認識有一個法輪功,叫閆旭光,他判了十二年,我出來的時候,他還有八年時間。他讓監獄裡面有一回給電得不少。電棍,快電死了。聽說他給裡面獄友寫了幾個字,說法輪大法好,因為這個事電的。」

王鈺音還透露,瀋陽第一監獄犯人的死亡率很高。

王鈺音:「我聽說,一年了解的,監獄裡邊傳的,一年得死了六十多個。比如我們在農村一個村子一年死的人都要多,比一個鎮的人死得都多。」

這麼多犯人死亡,王鈺音指出,最主要是監獄不給犯人及時治病,而且有些重病的人,監獄還會加速他們死亡。

王鈺音:「說讓你半夜死,你都挺不到天亮,就是瀋陽一監發生的。他那個東北不是挺冷嗎,他把你身上衣服全部給你脫光,就用冬天涼水給你一陣衝,這是在你有病的情況下。衝完了,給你往那個床上一放,就是一個硬木頭板,光溜溜的往上一放,把窗戶一打開,給你凍的,一會兒就死了,那才快呢。經常發生這樣的事,監獄裡面的人全都知道。」

王鈺音說,監獄為了應付所謂的規定,會拍一些假的搶救視頻,或者等人快死了,才找個救護車拉去醫院,所謂了盡了義務。

王鈺音還表示,瀋陽一監還存在嚴重的貪腐,這些黑幕都是有代表性的,裡面的犯人,都希望有渠道,能把這些黑幕曝光。

採訪/李新安 編輯/尚燕 後製/李沛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