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悼念 喀布爾機場恐襲中喪生的美國英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9日訊】本週四在阿富汗喀布爾機場發生的自殺式炸彈襲擊導致13名美國軍人喪生,其中包括一名來自馬薩諸塞州的海軍陸戰隊員。週六,當地民眾在波士頓舉行了悼念活動

官員週六表示,來自勞倫斯鎮的中士約翰妮.羅薩里奧.皮查多(Johanny Rosario Pichardo)的家人被告知了他的死訊。當天下午,數十人參加了在波士頓陣亡英雄紀念碑舉行的紀念25歲的皮查多的守夜活動,該紀念碑是為了紀念在阿富汗和伊拉克戰爭中陣亡的馬薩諸塞州士兵。

馬薩諸塞州居民瑪麗.卡拉漢(Mary Ellen Callahan)的美國海軍陸戰隊兒子在伊拉克遇難。

馬薩諸塞州居民瑪麗.卡拉漢:「我們知道我們為什麼都在這裡,因為撤離計畫是可怕的,我稱之為錯誤,這讓我非常生氣。生命逝去。我的退伍軍人社區非常悲傷。我的金星家庭成員感受到了再次震驚。它應該發生嗎?不應該。」

兄弟在伊拉克陣亡的凱斯麗•鮑爾斯:「這太傷心,不過我們知道他們是做善舉,他們是在拯救生命、他們是美國的英雄,他們是很多阿富汗兒童的英雄、他們在救這些孩子。」

週四在喀布爾機場發生自殺式炸彈襲擊是阿富汗的ISIS-K恐怖份子所為。襲擊造成169名阿富汗人和13名美國軍人喪生,其中包括11名海軍陸戰隊員。

新唐人記者嚴楓、林茗滌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